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儿童家具/用品 4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小学的儿童要枕枕头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1-09

适合0-3岁,再大一点就用儿童枕头好了,淳梦枕业对于小孩发育成长都有对应的枕头,可以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1-09

可爱枕头,宝宝枕头定型枕,卡通儿童枕头,报价:12.80元。特大号抱枕,创意可爱枕头,报价: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孙可望 2018-01-09

题主好,宝宝可以使用荞麦枕头哇,不过宝宝要5个月以后再枕枕头比较好,5个月以后枕枕头就选取荞麦枕头,很不错,记忆棉的儿童枕头也是有的哦。

爱最美吧 2018-01-09

不能枕枕头呀,医生没跟你说吗?我小孩才3个月,之前都没枕,用衣服或其他东西要软点的薄薄一层。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