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儿童家具/用品 6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全友家私儿童书桌怎么样?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1-10

儿童书桌背後及上下不可冲门。儿童书桌不可面向厕所。儿童书桌不可背靠厕所浴室。儿童书桌上下不可与厕所浴室门相冲。儿童书桌背後不可冲厕所门。儿童位不可睡在梁下或坐在梁下。儿童书桌若面向窗户,不可阳光太强易心烦。儿童书桌最好不可坐靠阳台之落地窗。儿童书桌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儿童床位不可在厕所之台上下。儿童书桌不可在厕所浴室之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09

儿童书桌觉得乐同的就很好的,质量非常好,孩子还可以在上面画画,又方便清洁。

远山牧歌 2018-01-09

小孩写字桌的参照价格为:儿童书桌儿童学习桌可升降学生书桌小孩写字桌价格是168元赛森儿童书桌学习桌可升降写字桌价格是14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1-09

儿童房书桌的摆放上,还要关注以下几点:插线板不要放置在桌面或容易碰到的地方,以免发生危险。儿童书桌的上面最好不要摆放高物,由于孩子很容易碰倒它,伤及自己。儿童书桌不要正对门,最好上下也不要冲门,让孩子在学习时不会感觉到背后总有人在监视他,造成压抑的感觉。儿童书桌上下不要与厕所浴室门相对,由于有的墙隔音不好,会听到“哗哗”的流水声。儿童书桌不可背靠厕所浴室,上下不可与厕所浴室门相冲,儿童书桌背后不可冲厕所门,儿童书桌不可在厕所或浴室上下。儿童书桌最好不可背对阳台的落地窗,书桌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儿童书桌若面向窗户,光线不可太强,否则,易心烦。儿童床位不可安在梁下,不可在阳台上,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易患皮肤病、心烦气躁),不可在厕所位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