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儿童家具/用品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房家具该怎么摆设?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1-10

儿童房装修窍门
1、儿童房的色彩搭配要依照孩子的个性来决定,这样才能够是孩子在儿童房中感到舒适;
2、儿童房的装修中的装饰品要尽量选取一些具有教育意义以及富有创造性的物品;
3、儿童房的装修中,家具的尺寸要符合孩子的身高体格;
4、儿童房的设计应该考量安全因素,以保证儿童的安全。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1-09

儿童房摆设能够随时改变。设计巧妙的儿童房,应该考量到孩子们可随时重新调整摆设,空间属性应是多功能且具多变性的。家具选取易移动、组合性高的,方便随时重新调整空间,家具的颜色、图案或小摆设的变化,使儿童房成为儿童的快乐天地。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顾才梅liane 2018-01-09

题主好,小户型儿童房布置方法有这些:
1.儿童处在生长发育的旺盛阶段,需要吸收来自于各个方面的能量。黎明时分能最早接受阳光能量的房间即是最理想的儿童房。儿童房首选住宅的东部或东南部;而住宅的西部五行属金,下午会接充沛的阳光,也可以用作儿童房,不过此方位更适合于儿童睡眠,不利于儿童房的游戏功能。
2.儿童房是儿童休息和娱乐的地方,使用功能上与卧室有许多共通之处,卧室布置的一些要点也同样适用于儿童房的布置。除此之外,儿童房亦要远厨房,更不应有穿堂风使孩子易于着凉感冒。儿童房需要空间,不可装潢太复杂,家具也不宜太庞大,应使房间没有阻塞与局促之感。儿童房应该为孩子留有足够的成长空间,通过环境和家人的影响教育,培养儿童的独立性,减少依赖性。可在房间里摆设一张小桌子或小储藏等,让他们自由组织内部的物品,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家具尽量多用圆形,忌用玻璃制品,防止肖然和降低磕碰的风险。
3.儿童房的地面儿童房的地面铺设天然木地板最佳,既安全又易清洁。防止用石材铺地,石材性质较为冰冷且石材或多或少地含有一些放射性元素,不利于儿童的成长。儿童房也不宜铺设地毯,虽然地毯安全性较高,不怕小孩跌倒,不过由于容易附着太多粉尘,长期会引起儿童患上支气管或呼吸系统疾病。
4.儿童房的颜色儿童房内部的颜色对小孩的心太也有很重要的影响,首先,色泽要淡雅,不可用太过激烈的大红大紫色,防止刺激小孩,也忌用黑色及纯白色,若用淡蓝色为底,再点缀一些草绿、明黄、粉红的色泽则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小李子 2018-01-09

哪个房间做儿童房更好呢?儿童房要怎么布置比较好呢?都是值得考量的问题。
一、黎明时能最早接受阳光的房间就是最理想的儿童房
二、儿童床头面对东和东南方向比较好
三、儿童房的布局尽量简单一些,选天然的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