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儿童家具/用品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百强家具儿童床如何?哪位晓得?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9

儿童也是家具的一种,成都定制家具的厂家还是比较多,儿童家具的品牌也有很多,儿童床在成都是可以定制的,就是花的时间比较多。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1-10

儿童床的话还是钢制的比较好抗破坏力比较强连盈家具的儿童床也很好的

跟我走世界 2018-01-09

儿童床当然是可以定制的,楼主可以放心,成都定制家具的厂家是很多的,可以去建材市场看看,儿童床的品牌也有,可以多看几家进行比较。

完美白羊男 2018-01-09

林氏木业家具的儿童床高低床上下铺母子床质量还不错,感觉很时尚,孩子很喜欢!挺漂亮的,林氏木业儿童床质量很好,几乎没有异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