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儿童家具/用品 4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实木家具质量如何?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1-09

儿童家具的品牌是很多父母常常关注的问题,选取一款好看的儿童家具品牌更是关键。你知道哪种款式的儿童家具好吗?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了解下哦!
1.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2.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4.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以上是关于儿童家具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孩子们的成长是父母最关心的,因此家长们应该关注孩子们日常使用家具的环保性。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0

1、芙莱莎FLEXA芙莱莎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莎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2、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千与千寻M 2018-01-09

儿童家具的品牌是很多父母常常关注的问题,选取环保的儿童家具品牌更是关键。你想知道哪种儿童家具品牌环保吗?有需要的话可以来了解下哦!
1.多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2.芙莱FLEXA芙莱FLEXA儿童家具是欧洲第一品牌,是欧洲最大的专业实木家具制造企业。安全性和舒适性是芙莱FLEXA儿童家具品牌的最大特点,给孩子们打造出一个有趣、富于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游戏空间。
3.迪士尼迪士尼儿童家具品牌从2005年在中国问世以来,有过不同的品牌名字“米奇、米奇天地”到今天的迪士尼。此品牌将儿童家具从简单功能层面提升到了文化生活境界。给孩子们一个浪漫的卡通世界。
4.梦幻年华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领先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以上是关于环保儿童家具的品牌,期望可以帮助大家。孩子们的成长是父母最关心的,因此家长们应该关注孩子们日常使用家具的环保性。

快乐小魔仙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家具获得锅五金、油漆环保的授权证书,保证了五金油漆的环保性。多喜爱儿童家具如何获得了环保标识证书,也是对其质量的肯定。除此之外,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年度家具标榜企业、欧亚达品牌、国际名家具优秀奖等,都是随多喜爱儿童家具的认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