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儿童家具/用品 6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富安娜儿童床上用品怎么样?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1-09

儿童上用品全棉不外乎富安娜、罗莱、博洋=、梦洁这些,中等一类就多了,佳丽斯、紫罗兰、金露、凯盛、水星之类的。全棉的产品很多,不过要关注区分普通全棉和纯棉的区别行业内普通全棉指的是含棉70%的料纯棉才是100%棉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1-09

当然比较有名气的婴儿床上用品品牌还是有不少,但以下几个产品品牌的品质质量的都还是比较好的。大家在购选的时候可以去看看。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TOP
1:罗莱。罗莱家纺的知名度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罗莱家纺的婴儿床上用品面料柔软适度,手感好,是非常不错的,价格也相对比较实惠。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TOP
2:雨兰家纺。雨兰家纺用短短几年时间就成为了家纺市场上面不可忽略的力量,拥有现代的化的生产工厂。产品销售全国市场,口碑极佳。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TOP
3:酷漫居。酷漫居是一家专业的儿童家具生产商,酷漫居的婴儿床上用品简单舒适,拥有欧洲环保的标准,节假日活动也多多哦。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TOP
4:恒源祥家纺。恒源祥是国内家纺行业很有名气的品牌,恒源祥的产品相对来说质量比较好,柔软,很适合宝宝的皮肤。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TOP
5:优雅100。优雅100品质家居是国内市场上品质口碑极佳的品质家纺产品,在网上也能很方便的购选到优雅100的产品。婴儿床上用品品牌排行榜TOP
6:富安娜。富安娜是也是国内非常有名气的家纺品牌,富安娜儿童床上用品品质也是相当有保证的。

深情毙命 2018-01-09

富安娜床上用品旗下的品牌也比较多,包括馨而乐,维莎、酷奇智、圣之花与富安娜五大品牌,各个品牌的床品定位各有不同,就像就富安娜本身来说,它的床上用品定位是“凝聚自然之源,创造艺术家纺”。而维莎的床上用品定位是“低调奢华,尊贵极致人生”。酷奇智的床上用品主要是以儿童为主,产品定位为“童样要时尚,童年更精彩”。,富安娜床上用品带给购买者的选取空间是十分大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