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儿童家具/用品 6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多喜爱儿童床上用品怎么样?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01-09

儿童上用品比较好的是;
1、好孩子-小龙哈彼
2、芙儿优ForU
3、全友
4、小小恐龙
5、小天使
6、宜家IKEA
7、宝宝好
8、拉比LuckyBaby
9、芙莱莎FLEXA
10、多喜爱A-OK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8-01-09

儿童床上用品比较好的是;
1、好孩子-小龙哈彼
2、芙儿优ForU
3、全友
4、小小恐龙
5、小天使
6、宜家IKEA
7、宝宝好
8、拉比LuckyBaby
9、芙莱莎FLEXA
10、多喜爱A-OK

多喜爱隶属于东莞恒大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具十大畅销品牌之一,多喜爱的家具深受青少年的喜爱。多喜爱儿童家具是以优质环保中纤板为主要原材料,通过现代、规范、科学的生产工艺而制造的高档板式家具。考量到儿童的活泼好动,多喜爱特地加固了儿童家具,如大部分的儿童床是两条腿,而多喜爱的儿童床是五条腿,孩子怎么蹦怎么跳都不会晃。产品以其现代、时尚的造型,简洁、明快的线条,自由灵活的组合和完美的颜色搭配,独特的风格,深受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油漆方面,为防止孩子割手,多喜爱选用了环保的细磨砂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