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儿童家具/用品 9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儿童书柜书桌哪个品牌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火图腾儿童家具还是非常好的。在产品的类别上,火图腾商贸有限公司也有很多种类和款式,它主要经营的产品一是现代办公家具系列,如班台、班椅、屏风、沙发等,二是民用家具系列,如布艺沙发、懒人沙发、书垫、软床、地柜、茶几,三是儿童家具系列,如儿童床、儿童书柜、儿童桌椅、儿童套房等,另外还有各种家具用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释放自由 2018-01-09

松堡王国的产品包括有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书房家具、沙发等等。其中以儿童家具为主打产品,包括儿童床、儿童书柜、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等等,都是以实木制造,环保性能高,为孩子创造健康成长的生活环境,并且实木制造的家具非常耐用,还具有原木的纹理,让孩子感受到大自然的朴实。

新鱼儿 2018-01-09

方案
1:靠北的那面墙左侧是衣柜,右边是书桌+书柜。方案
2:靠东的那面墙做衣柜、紧挨着衣柜的那面窗户前边做书桌。方案
3:靠北的那面墙全部打衣柜、进门右侧这面墙做书桌+书柜。大家帮我看看哪个合适?现在只打算做书桌和衣柜,暂时不放床,不过要留着床的位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