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儿童家具/用品 9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新干线儿童家具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1-10

元方缘家具,林氏木业,雅酷乐YQCOOL,香柏世家,香世源,贵人缘Greeni,沃克A&K,冠之雅GuanZhiYa,尺度SCALE,FLEXA芙莱莎,耀邦家具,怡然之家,新干线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松木家具品牌,建议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期望对你有用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1-09

松堡王国Sampo,元方缘家具,林氏木业,雅酷乐YQCOOL,香世源,贵人缘Greeni,沃克A&K,冠之雅,尺度SCALE,FLEXA芙莱莎,耀邦家具,怡然之家,天子家私,新干线SoNet等等品牌的松木家具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元方缘家具,林氏木业,雅酷乐YQCOOL,香柏世家,香世源,贵人缘Greeni,沃克A&K,冠之雅GuanZhiYa,尺度SCALE,FLEXA芙莱莎,耀邦家具,怡然之家,新干线等等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松木家具,建议楼主最好是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