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儿童家具/用品 4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9
少儿儿童家具品牌好点的有几家?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1-09

北欧盛产松木,有很多儿童家具企业用北欧赤松制作儿童家具,少数儿童家具企业用榉木、红白橡木之类的硬木木材。北欧具有代表性的儿童家具品牌,瑞典“宜家”和丹麦“FLEXA”的儿童家具品牌,最早进入我国。在这两个具有北欧代表性的儿童家具品牌,带动了国内儿童家具市场。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8-01-09

如今儿童家具的品牌不断增多,因此有了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之说,关于十大品牌排名你了解吗?下面我为大家简单说下吧!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一:酷漫居,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二:迪士尼,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三:芙莱FLEXA,儿童家具十大品牌最新排名
四:月亮船,

kalin80 2018-01-09

意大利儿童家具品牌:哥伦比尼丹麦儿童家具品牌:芙莱莎、斯堪维亚美国儿童家具品牌:美少年法国儿童家具品牌:罗奇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