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暖气设备 2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0
请教一下大家电地暖怎么装?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10

盱眙专业地暖公司优暖家盱眙安装地暖公司,优暖家是中国地暖行业领导品牌!【新一代地暖优暖家,只装地板就有地暖】获鲁班金奖地暖行业标杆!咨询400-666-0111可获50元话费!优暖家是荣获华西都市报鲁班金奖,被评为地暖行业标杆,成为盱眙地暖装修采暖首选电地暖品牌!【盱眙智能发热地板公司】新房装修都在抢优暖家【盱眙家用地暖】电地暖采暖较水地暖先进,是地暖行业发展变革的新产品形态。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上海优暖家电地暖品牌。优暖家航空科研团队,发现飞机机翼的热源纤维置入地板内,能形成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最终,获得成功,投入市场起,便得到购买者认可,是新房和老房装修翻新的首选电地暖品牌。【盱眙别墅地暖】优暖家开创了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装修和采暖一步到位,方便快捷提高装修档次,提升生活品质。优暖家厚度不到1.5厘米,发热快,使用费低至每月几百元。优暖家继热销江浙沪后,必将成为成都新房装修标配。cdyounuanjialt【盱眙地暖安装公司哪家好】盱眙新房装修首选地暖品牌【盱眙别墅地暖】优暖家的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获得了国家唯一“一体化电加热地板”专利证书,开创了新一代地暖形态,适合新房装修和老房翻新。【盱眙专业地暖公司】新一代地暖优暖家,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安装快捷像铺地板一样,即装即用,缩减装修时间,节约经费。优暖家是新房装修性价比首选,新房装修首选地暖品牌-优暖家。

其他回答(共3条)
晚安night 2018-01-10

优暖家安装地暖公司好。电地暖采暖较水地暖先进,是地暖行业发展变革的新产品形态。其中,最为著名的当属上海优暖家电地暖品牌。优暖家航空科研团队,发现飞机机翼的热源纤维置入地板内,能形成地暖地板二合一,只装地板就有地暖。最终,获得成功,投入市场起,便得到购买者认可。

蓝精灵之家 2018-01-10

地暖管维修关注事项
一、加大半成品的质量控制:即将所有管路按实际走向及尺寸先加工成半成品,将能够在非施工现场加工的接头尽可能多的先行加工完成,形成半成品,并在完成后进行一次简单而有效的质量检查,小心储运至施工地点,进行安装,完成后不应只进行压力测试,同时也应注重进行通水测试,以防堵塞发生。
二、完成后的各管路头应该进行封堵,以防杂物进入造成堵塞,施工管理人员也应加强管理。(有很多类似的情况发生)很多人家里地暖出现问题,特别是地暖管漏水,都会咨询地暖管怎么维修,地暖管维修是一件颇为复杂的事情,这不仅关系到家庭采暖,还牵涉到家居装修装饰,甚至对整个住宅建筑都会产生影响,在地暖管出现问题之前,建议大家在地暖安装时严格按照地暖安装规范,考量到地暖材料和安装的各个细节,做到一劳永逸方能成为最大的赢家。

俺是IT男 2018-01-10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的家庭都会安装地暖,那地暖应该如何安装呢?下面我就和您分享下。地暖分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两种。不同的采暖方式安装步骤略不相同。水地暖又分为集中供暖改装水地暖和自装壁挂炉联合水暖管采暖两种。安装方法:
1、采用分水器连接壁挂炉或集中供暖进户口。
2、铺设保温板
3、铺设反射膜
4、铺设水暖管
5、水泥层找平完工电地暖分为:发热电缆电地暖、电热膜电地暖和碳晶电地暖等。安装方法:
1、对电地暖做出单独的电路系统。
2、铺设保温板
3、铺设反射膜
4、铺设电暖线/电热膜/碳晶板
5、安装温控器
6、水泥层找平完工以上是关于地暖安装的分享,建议您找专业的师傅来安装,方可以确保安装的质量。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