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日常用品 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家庭收纳方法有哪些?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1-10

衣物整理方法
1、内衣的收纳:内衣、领带、腰带、袜子都分类放在整理盒里。衣物整理方法
2、近期常穿的衣服挂起来方便找,换季的衣服叠好放在衣的高处。衣物整理方法
3、裤子分类整理,牛仔裤放在一起,西裤放在一起等等。衣物整理方法
4、家里每位家庭成员的衣服不要混放,最好各放各的隔间。衣物整理方法
5、舍弃不穿或破损的衣物目的是防止徒占空间,这些这些方法能帮你衡量哪些衣物应该丢掉或送人:两年以上不曾再穿戴的衣服、皮带、鞋子、帽子、围巾等。尺寸不适合或和现在年龄、造型不搭配的衣服。有污点而洗不干净、发霉及被虫蛀咬的衣服和寝具。穿了不舒服、伤脚的鞋子及磨损的袜子。衣物整理方法
6、通常真丝、棉面的衣物和西装、套装一类的衣物最好是挂起来,普通衣柜内都有横杆,羊毛或者毛料的衣服关注,最好是叠起来放,挂久了容易变形,其他衣料的衣服就不要太过在意,只要叠放整齐就可以了。衣物整理方法
7、买那种可以挂起来的衣物收纳盒子比较方便,拿衣服的时候也不用上下来回的翻乱。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8-01-10

衣物整理方法
1、内衣的收纳:内衣、领带、腰带、袜子都分类放在整理盒里。衣物整理方法
2、近期常穿的衣服挂起来方便找,换季的衣服叠好放在衣柜的高处。衣物整理方法
3、裤子分类整理,牛仔裤放在一起,西裤放在一起等等。衣物整理方法
4、家里每位家庭成员的衣服不要混放,最好各放各的隔间。衣物整理方法
5、舍弃不穿或破损的衣物目的是防止徒占空间,这些这些方法能帮你衡量哪些衣物应该丢掉或送人:*两年以上不曾再穿戴的衣服、皮带、鞋子、帽子、围巾等。*尺寸不适合或和现在年龄、造型不搭配的衣服。*有污点而洗不干净、发霉及被虫蛀咬的衣服和寝具。*穿了不舒服、伤脚的鞋子及磨损的袜子。衣物整理方法
6、通常真丝、棉面的衣物和西装、套装一类的衣物最好是挂起来,普通衣柜内都有横杆,羊毛或者毛料的衣服关注,最好是叠起来放,挂久了容易变形,其他衣料的衣服就不要太过在意,只要叠放整齐就可以了。

南瓜 2018-01-10

厨房是一个很讲究外观及使用结合的家居空间,收纳有道,方便使用,将能让使用者无往不利。同一个时间段里,收纳得体,别具心思,往往能成为家居装饰的一道亮彩。今天我们为您分析不同风格厨房的收纳策略,看看这些不一样的厨房运用了哪些收纳方法。步骤/方法1古典风格厨房收纳编织挂篮巧用CASE
1:编织收纳筐搭配点评:编制篮有独特的复古风味,同时大小选取众多,是零散物件集中归类的好帮手!CASE
2:木制收纳架木制收纳架是经典的厨房收纳工具,主要用于放置食用器皿,将其沥水、晾干,是厨房用具短期存放的好地方。CASE
3:编织储物篮除了厨房用具需要关注放置,食物的存放也常常叫人烦恼,放进冰箱也不是,放在地上就难看。而一些藤篮收纳,可以立刻成为此些酒类或农作物的存放地,并且在当代家居中,它的存在也很吸引眼球。2现代风格厨房收纳金属收纳巧用CASE
1:一字型金属挂架挂架能充分使用墙壁空间,并且把用具如此悬挂,符合本来用品形状特征,也让使用者清晰可见,方便使用。CASE
2:金属厨具收纳罐不锈钢厨具收纳充满现代质感,搭配现代风格厨房再合适不过。不锈钢材质很容易清洁,不用怕厨房油烟啦。CASE
3:多层金属收纳架多层设计的金属收纳架充分使用了厨房空间,上层可以放置各种锅具,下层可以悬挂小件厨房用品。3PART
3:田园风格厨房收纳小罐小盒巧用CASE
1:搪瓷彩绘储物罐彩绘搪瓷罐是欧式田园风必备的单品,清新可爱的图案给人恬静、舒适的感觉。CASE
2:陶瓷玻璃储物罐透明的玻璃储物罐可以清楚的看清里面存放的物品,方便取用。良好的密封性还可以防腐隔潮。CASE
3:古董漆器储物盒仿古风格的漆器储物盒完美得诠释了田园复古的风格韵味,兼具储物功能的同时还是很好的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