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日常用品 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哪个来说说防雾霾口罩哪个牌子好?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1-10

NO.
1:九头鹰纳米pm2.5防雾霾口罩NO.2:3M防尘口罩NO.
3:金佰利口罩NO.
4:百安达防尘口罩NO.
5:依格防尘口罩NO.
6:威尼防尘口罩NO.
7:诺斯防尘口罩.这几个都是比较好的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8-01-10

防雾霾口罩pm2.5,是指口罩具备防pm2.5雾霾的功能,而3m是口罩的一个品牌,属于美国进口品牌。雾霾天气,普通人更适合佩戴KN90型口罩。口罩对小于2.5微米颗粒的捕获能力为90%,则为KN90,假如捕获能力为95%,则为N95。对于这种大的雾霾天气,普通棉布口罩基本不起防护作用;N95虽能过滤95%的PM2.5,但其密闭严、透气性差。从专业角度上讲,任何一款由有资质的官方认证机构,依据权威性标准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都可以用于防护PM2.5,例如,符合中国标准GB2626-2006KN90级别的防护口罩是最基本的选取。正品3M口罩防雾霾效果还不错,且均取得中国劳动安全认证(LA认证),具有可靠的防护性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阿桂园丁 2018-01-10

防雾霾口罩pm2.5,是指口罩具备防pm2.5雾霾的功能,而3m是口罩的一个品牌,属于美国进口品牌。雾霾天气,普通人更适合佩戴KN90型口罩。口罩对小于2.5微米颗粒的捕获能力为90%,则为KN90,假如捕获能力为95%,则为N95。对于这种大的雾霾天气,普通棉布口罩基本不起防护作用;N95虽能过滤95%的PM2.5,但其密闭严、透气性差。从专业角度上讲,任何一款由有资质的官方认证机构,依据权威性标准认证的防颗粒物口罩,都可以用于防护PM2.5,例如,符合中国标准GB2626-2006KN90级别的防护口罩是最基本的选取。正品3M口罩防雾霾效果还不错,且均取得中国劳动安全认证(LA认证),具有可靠的防护性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