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日常用品 8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有哪位懂得电热水袋里面是什么水?谁了解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8-01-10

热水袋不可以加水:热水袋里面的液体不是通常的水,里面含有导电物质,热水袋是靠电磁产生的热能的产生电磁的东西是封闭起来的是为了防止漏电,自己加水之后就不会加热了,假如热水袋是出厂就加好水的,那么里面就会已经添加好了一些化学剂可以使热量能维持得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寒气比伯 2018-01-10

电热袋是不要加水的,我怀疑你买的是热水袋,有一个口子,可以加水;假如确认买的是电热水袋,那是不合格产品,可以去换。电热水袋是在原热水袋上进一步改装,普通的热水袋需要人工加入热水,而电热水袋则是密封的,需要时,直接插上电源线,加热里面密封的液体即可使用,它方便,安全,不需要加水。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风雨飘摇 2018-01-10

电热水袋工作原理是:水袋里的液体,那是过饱和溶液醋酸钠。扭曲里面的金属片会所产生轻微震动,足以使溶质结晶,变成较稳定的固体。然而,这个过程是放热的,暖手袋开始暖起来。电热水袋的工作电路分电热丝式和电极式。两者区别在于:电极式电热水袋的加热器较小,袋中有两个电极插在液体里;而电热丝式电热水袋中的加热器体积大得多,可以摸到一个直径七八厘米的塑料线圈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