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战斗中的骑士| 厨房电器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为什么会说莱普帝斯的集成灶适合开放式厨房吗?

被采纳
沟口里奈 2018-01-16

最主要的是莱普帝斯的集成灶的烟机设计,油烟净化率能高达95%对能保持较高的油烟净化率。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有木马 2018-01-16

想保持厨房的整洁必须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烟机的质量很重要。

失心的木头 2018-01-16

现代开放厨房最畏惧的就是油烟问题,这个会影响到烹饪人员的身体健康,后期不仅仅是身体变油腻了,厨房的卫生也变油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