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客厅 9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0
客厅电视墙如何装修效果比较好?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1-10

复古客厅电视墙的装修效果我个人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之前家里装修就是复古客厅电视墙,视觉效果非常好,使客厅有一种复古的感觉,你需要关注的是,选取好得商家,由于这个装修完后出现问题是非常麻烦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1-10

一、客厅电视墙如何设计
1、材料选取客厅电视墙设计的材料选取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材料会对整体的设计产生很大的影响。木质材料品种五花八门,并且价格相对实惠,和其他木制家具不会形成冲突,相互搭配较为和谐。像是天然的人造石,可以给人以回到大自然的感觉,较为简约、自然,如同置身于乡村生活。比如玻璃与金属的运用,就能给客厅带来强烈的现代感。虽然价格比较便宜,但施工起来会有点难度。也会有人喜欢用壁纸,壁纸不仅选取多,并且易于二次装修。假如使用年限长了就可以撕下重新贴。当然还有一点,在选购材料的时候,除了要注重整体的和谐与美观,还要注重是否绿色环保、经济实惠。
2、结构风格客厅电视墙的大小规划,要综合考量墙面大小、电视尺寸、人眼到电视的距离、沙发等等因素。假如客厅电视墙做的太厚,那么整体空间就会显得狭小。通常在设计的时候,要先确定好电视机的位置,再依照墙面的三分之一上下来进行划分调整为好。而客厅电视墙的风格要和整体空间的风格保持一致,相互协调。太随意了,就会显得非常突兀,并且还会暴露主人的品味。像背景墙的风格那就很多了,就像现代简约、地中海、古典、复古等等,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明确到底选取哪一种,这事关整体家居的风格。而现代家具装修趋向于简约,在客厅电视墙的选取上也可以省去繁琐装饰,尽量以简为美。不过有时电视墙的风格选取还要看风水再来定夺。
二、客厅电视墙装修的误区
1、电视背景墙面积越大越好一些业主错误的以为,只要是放电视的墙面一定要做成背景墙,而不顾空间大小等因素。实际上,对于房子空间面积较小的业主来说,不宜为电视装修背景墙。此外,即使空间较大,背景墙也不是越大越好,应依照房间大小及电视的尺寸来决定背景墙的大小。
2、先装背景墙再摆沙发许多家庭装修时候的普通做法是先装好背景墙,之后再把沙发放在墙对面,这时可能遇到沙发摆放受到房间尺寸的限制,造成观影效果不佳的情况。由此看来沙发的摆放位置最好在安装电视墙之前就确定。这样既不影响房间的规划又可以带来较好的观影效果。以上就是客厅电视墙如何设计的相关内容介绍,期望对您有用。

小俏儿nancy 2018-01-10

客厅不论是小户型装修还是大户型装修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客厅电视墙是家庭装修中给人视觉上比较开门见山的地方。那么在小户型装修中,怎么将电视墙装修的更有视觉感呢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