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居家服饰 51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1
家具怎么样挑选才有特色

家具怎么样挑选才有特色

被采纳
mb45751897 2018-01-11

试一下全屋家具定制,不买成品,很多家具在展厅里格调优美,一旦搬到具体的家里却黯然失色,不是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就是款式不符合整体装修风格。【金班匠全屋智能家居定制】在这方面有很多好的案例,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571554 2018-01-11

家具要有特色当然是全屋定制最好啦~设计师会根据房间的布局和你的风格偏好给你设计的。今年上半年刚装修了一套两室一厅用的玛格全屋定制,然后厂家给配了一个设计师,人很好,最重要的是有经验,在听取我建议的时候很明确的就跟我说哪些是可以做到哪些是困难的,最大满足限度我的要求,嗯,最后结果很满意啦~风格是北欧风~可惜不能放照片,为他打call。当然全屋定制价格是有点高的,po主可以提前了解一下价格,做好预算。去年参加了一个网站的团购会,打折省了一千多,emmm……好像是一个叫轻松装的网站,对,他们好像每年年末都有活动的,po主可以去了解一下,当时还买了空调和收油烟机,整个下来省了不少呢~抓住2017 的尾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