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卫浴洁具 9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浴室地漏堵了怎么办?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推荐潜水艇地漏不锈钢地漏防臭芯防堵盖纯铜地漏可无三通GF50-1038元潜水艇地漏全铜不锈钢防臭洗衣机地漏芯3寸方形盖卫生间浴室地漏套装239元潜水艇地漏全铜防臭沐浴地漏格栅盖板防臭芯沐浴专用地漏排水更快TK5010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1-11

防臭防堵大排量不锈钢卫生间长条地漏97元九牧全铜浴室厨房洗澡间沐浴防臭地漏924040元长方形地漏不锈钢栅栏防臭地漏大排量防虫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记下你的本 2018-01-11

不锈钢方形地漏价格有这些:莱尔诗丹304不锈钢防臭地漏洗衣机地漏深水封大流量加厚防堵19.00JOMOO九牧卫生间浴室洗衣机下水地漏不锈钢加厚防臭地漏盖14.00卡贝地漏全铜防臭地漏芯不锈钢卫生间洗衣机浴室下水三通地漏盖片38.00304不锈钢阳台淋浴室隐形方形地漏盖33.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绿色家园 2018-01-11

1.左域不锈钢浴室组合卫生间洁具面盆柜JY8037:1499元。
2.妙洁卫浴高档橡木浴室柜高温陶瓷盆镜子吊柜卫生间洁具组合:1310元。
3.箭牌卫浴ARROW洁具浴室卫生间普通浴缸A1500SQ:2580元。
4.欧联卫浴洁具不锈钢卫生间阳台防臭防堵洗衣机排水地漏盖:90元。
5.澳陶卫浴不锈钢浴室柜洗手盆洗脸盆面盆卫生间洁具G009:2500元。
6.欧联卫浴洁具不锈钢卫生间阳台防臭防堵洗衣机排水地漏盖:45元。
7.法恩莎卫浴马桶洁具卫生间坐便器FB1698座便器300:738元。
8.豪韵正品金色面盆龙头台上盆冷热水龙头浴室卫生间洁具:340元。
9.时尚橡木浴室柜组合洗手盆洗脸盆卫浴柜洁具卫生间盆架柜组合:1480元。
10.箭牌卫浴ARROW卫生间浴室洁具电脑蒸汽淋浴房*001:9980元。
11.法恩莎卫浴厨房卫生间洁具单把单孔纯铜镀铬特价龙头FS04:150元。
12.古润全铜浴室卫浴洁具淋浴花洒套装卫生间淋雨喷头顶喷套装:390元。
13.法恩莎卫浴洁具浴室卫生间亚克力特价浴盆浴缸澡盆FW026Q:3799元。
14.银圣王地漏卫浴配件不锈钢浴室淋浴房卫生间多用防臭特价洁具:35元。
15.箭牌卫浴ARROW浴室卫生间洁具不锈钢地漏ADL50F01:1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