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维权投诉 47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1
家具有小瑕疵顾客要求退货原因是耽误他时间了,怎么解决?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1-11

个人购买家具合同范本第一条家具名称(文本中所指家具包括生活家具和办公家具)家具名称│商标│规格型号│材质│颜色│生产厂家│数量│单价│总价│第二条定作家具图纸提供办法及要求:_________。第三条质量标准:_________。第四条交货方式、时间及地点:()买方自提;()卖方送货,送货费用由_________承担。交货时间:_________;交货地点:_________。第五条验收及三包期限:对于家具的数量、结构、颜色等表面瑕疵,买方应在交货时当场提出异议;对于其他质量问题要求三包的,应按照《北京市家具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办理。第六条付款方式、地址、时间:_________。第七条定金:买方应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向卖方交付总价款_________%的定金(此比例不得超过20%),卖方交货后,定金抵作价款。买方违约中途解除合同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卖方违约中途解除合同的,应双倍返还定金。第八条违约责任:
(一)一方迟延送货或提货的,应每日向对方支付迟延部分家具价款_________%的违约金;
(二)_________。第九条卖方撤离展销会或市场的,由展销会或市场主办单位先行承担赔偿责任;主办单位承担责任之后,有权向卖方追偿。第十条争议解决方式:本合同项下发生的争议,由双方协商或调解解决或向有关行政机关申诉解决;协商、调解、申诉解决不成的,按下列第_________种方式解决;
(一)提交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
(二)依法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第十一条其他约定事项:_________。卖方(签章):_________卖方(签章):_________住所:_________住所:_________电话:_________电话: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法定代表人:_________

其他回答(共4条)
蒲工英 2018-01-11

在顾客要求一定要退货的情况下,店员可能做不了主,可跟店长商量,依照各自公司的退换货条例寻求最好的具体措施。顾客假如已经把货拿过来了,先检查产品是否属于质量问题,还是由于顾客自身原因造成的,然后请顾客出示当日电脑售货小票进行核对,然后请示上级,区长应该可以了,然后依照退换货规定给顾客退货,刷卡的退到卡上,现金的退现金,然后保留好电脑销售小票,再重新自做一张退货单据,写明日期,货号,交易金额,退货原因。

扬风帆 2018-01-11

1、核对数量查看外观通常情况下,居家通的配送安装师傅都是提前一两天与客户进行预约,之后按时上门为客户进行服务。此时,客户需要清点家具的数量;其次看产品的型号,是否使用的是协议约定的材料,以及查看外包装是否完整,有无损伤。
2、小磕碰不能退换货由于家居产品具有量重、体积大、需安装等特性,货运成本非常高,因此小的磕碰和掉漆是不接受退货或者换货。按照相关规定,除非是产品有重大瑕疵或者不能实现主要目的可退货,其他情况以要约为准。在遇到磕碰掉漆的情况下,购买者可以跟商家协商进行维修。
3、动手推拉查看性能安装完后,客户可推拉抽屉,看是否抽拉顺畅,缝隙是否均匀;将门打开再关上,安装合格的,其间应没有异响,定位准确,两侧缝隙均匀;家具水平面应该是平的,所有立面垂直;阻尼抽屉、推拉门等应推拉顺畅,手推到哪里,门就应该停在哪里。
4、仔细查看,亲身体验对于沙发来说,购买者可以坐下站起,查看沙发的海绵回弹是否迅速,有无明显凹痕,整体框架有无异响和晃动等。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11

办公用品采购合同甲方:乙方: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其有关法律法规,为明确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就乙方在合同期内为甲方提供办公用品的有关事项达成有这些协议,双方共同遵守。第一条合同期限和服务内容:
1、合同期限: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2、服务内容:在合同期间乙方为甲方提供优质的办公用品配送服务。第二条订货方式和交货地点
1、甲方需要订货时,可采用传真订单、书面订单或网络信息传输形式向乙方订货,订货时应详细说明办公用品名称、品牌、规格/型号、数量、颜色、特殊要求及相关的配送地点、负责人、联系电话等。
2、因缺货等原因造成无法按时送达时,乙方应提前通知甲方,以便更换替代产品。因延误通知造成甲方不能及时获得所需产品的,乙方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3、乙方须保证在收到甲方订单后,严格按照甲方要求的时间将办公用品送抵合同约定的交货地点。
4、交货地点:昆明市内。第三条包装及运输
1、乙方应为办公用品提供适宜办公用品运输的包装方式,办公用品采用密封形式,包装上应注明防潮、防湿、防震、防锈、忌粗暴搬运。对于由于包装不良所发生的损失及由于采用不充分或不妥善的防护措施而造成的任何破损,乙方应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费用和损失。
2、乙方负责无偿将办公用品运送至甲方指定交货地点。运输过程中,办公用品毁损、丢失及发生事故等风险、费用均由乙方承担。
3、办公用品运送至甲方提定地点后,由甲乙双方共同对办公用品进行检验并办理相关办公用品移交手续。办公用品移交后,办公用品毁损、丢失和风险由甲方1/11页承担。
4、办公用品运输费用已包括在合同单价中,甲方不另计。第四条验收方式
1、乙方送货时,需附上送货清单,经甲方负责人清点验收合格后,在送货清单上签字确认作为双方结算的依据,双方留底。
2、在验收过程中,如发现产品的品名、规格/型号与甲方需要的产品不符或是无法使用时,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无条件进行退换。
3、产品在开始使用后出现质量问题的,甲方及时向乙方反馈意见并停止使用,乙方在接到甲方的问题反馈后,应立即作出产品更换处理意见,最终得到甲方的认可为止。
4、合同签订后,乙方按甲方的要求提供办公用品样品,样品封存在公司办公室,以便今后甲方正常验货。第五条质量保证乙方保证所提供全部产品均为合同附件中所规定之原厂全新产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标准。假如产品质量不合格,乙方无条件负责更换。第六条收费标准
1、乙方向甲方供应的办公用品单价以合同附件的单价为准。
2、在合同期限内,乙方严格执行合同单价,不得以任何方式调整单价。第七条结算和支付方式
1、结算方式:每次供货验收合格后按实际供货数量和合同附件的单价结算一次,甲方以转账支票方式支付货款给乙方,如金额过小不方便结款可累计到下次。
2、乙方结算时,需提供等额正式税控发票办理财务手续。(备注:税金已含在办公用品单价中,甲方不另计)第八条服务承诺
1、乙方保证无条件退换有质量问题的产品(如包装破损、配件不全、质量不合格无法使用的及与甲方要求的品牌、型号、颜色有差异等),并可无条件退换多余的物品。2/11页
2、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甲方应在发现质量问题1个工作日内书面通知乙方,乙方应在收到通知后1个工作日内响应并到达现场,如因未能及时到达而给甲方造成损失的,乙方应负责赔偿。
3、非质量问题的办公用品退换:在不损坏商品的使用功能、原包装及不影响乙方再次销售的情况下,可以无条件退换货。
4、乙方应提供有效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如有变更,乙方应及时、主动通知甲方。每批订单指定专人负责跟单送货,送货人应佩戴公司标志,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如有特殊情况需另行安排人员跟单送货,将作好送货情况交接表,以防止因更换送货人员而耽误退换或补货等的及时性。第九条环保和安全要求
1、乙方承诺所提供办公用品符合国家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定,并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
2、在交货之前,乙方应就产品的品质、规格、性能、数量及重量作出准确和全面的检验,保证其产品不存在任何瑕疵。
3、如甲方发现乙方所提供产品存在任何瑕疵,有权要求乙方进行换货。换货应该全新并符合合同附件规定的规格和性能。若换货仍不能达到甲方的要求,甲方有权要求退货,并由乙方承担因此而产生的一切费用和甲方遭受的一切损失。第十条违约责任
1、合同生效后具有法律责任,甲乙双方应本着信守合同、友好协商的原则,处理本合同相关事情。
2、甲乙双方如有一方违约,由违约方承担由此给守约方造成的一切经济损失。
3、如乙方未按合同规定时间将办公用品运到甲方指定地点或未按约定时间送到全部产品(经甲方允许可以延期送的办公用品除外),每延期一日,乙方应向甲方支付该批总货款千分之五的违约金。
4、如乙方提供的办公用品质量与样品规定不符,甲方有权退货,并要求乙方承担甲方由此受到的经济损失。
5、乙方未按合同的规定和“服务承诺”提供售后服务的,应按合同总价款的5%3/11页向甲方承担违约责任。第十一条其他约定
1、本合同一式四份,双方各执两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
2、本合同中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并另行签定补充协议。
3、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效率,自签定之日起生效。
4、甲乙双方均有权利和义务对本合同所规定的条款和价格进行保密,不得向任何第三方透露。
5、本合同执行过程中,有任何争议之处,双方将尽量协商解决,如有不可协调之处,任一方可向甲方所在地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甲方:乙方: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经办人:经办人:电话:电话:传真:传真:

浪漫小红酒 2018-01-11

第一条家具基本情况(请逐项填写,勿写“同样品”;“验收说明”等内容请在验收后填写。)表格(见附件)第二条质量标准:每件家具应随附符合GB5296.6要求的《家具使用说明书》,达到《家具使用说明书》中明示的执行标准,且至少样品同等质量。第三条付款方式:□买方应在签约时一次性支付全部价款。/□买方应在签约时支付全部价款%(不得超过20%)元的定金,余款元应在时付清。买方违约退货的,无权要求返还定金;卖方违约不能交货的,应双倍返还定金。/□买方应在签约时支付元的预付款,余款元应在时付清。第四条交货及验收:□买方自提/□卖方送货;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卖方应在交货时督促买方对家具的商标、数量及款式等外观特征及有无《家具使用说明书》进行验收,买方发现问题应当场提出,并由双方协商达成具体措施。第五条三包:对于家具的质量问题,应按照《北京市家具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执行,卖方或主办单位做出对买方更有利的责任承诺的,按照该承诺执行。第六条违约责任:
(一)一方迟延送货或提货的,应每日向对方支付迟延部分家具价款□0.3%/□%的违约金,但因对方原因引起的迟延除外;迟延超过日的,守约方有权解除合同,支付定金的,可选取适用定金规则。
(二)经国家认可的家具检测机构检测,家具的有害物质限量不符合国家或北京市有关标准的强制性要求的,买方有权无条件退货,并要求卖方赔偿相应的检测费、交通费、误工费等损失。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