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其他 2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怎样装修木纹石背景墙效果好?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方案1瓷砖电视背景墙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不过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方案2墙纸电视背景墙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不过由于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量下,选取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方案3墙布电视背景墙怎么装修电视背景墙?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方案4彩绘电视背景墙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由于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取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方案5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和步骤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通常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8-01-11

题主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它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它是由硅藻泥制作而成的,并且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装修效果不错。有很多现代人都比较喜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那么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效果如何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出来的效果是十分吸引人的,并且让人流连忘返,过目难忘。大家选取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是非常不错的选取。

20岁的眼泪 2018-01-11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默默无闻 2018-01-11

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一款好的背景墙能让客厅增色不少。美观大方的天然石材背景墙已深受设计师、用户喜爱。无论是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还是卧室背景墙,背景墙装修影响着整个家居装修的风格。现代家居装饰,电视背景墙占据重要地位。采用大理石背景墙来修饰家居,要注重其自身的种类、纹彩、颜色等方面因素,力求做到完美无瑕、简单又好看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设计效果图来彰显家居高贵优雅的时尚气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