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其他 5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室内阁楼楼梯该怎么设计?有谁知道?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1-11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旋转楼梯整体楼梯钢木室内阁楼复式家用梯成品节省空间沙发美斯特参照价约188元。
2、楼梯扶手楼梯护栏整体楼梯阁楼室内旋转钢木栏杆复式家用楼梯参照价约206元。
3、实木阁楼楼梯别墅复式旋转楼梯纯松木直梯家用登高梯单木质梯子参照价约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8-01-11

题主好,下面是几个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Justep捷步实木室内阁楼楼梯、复式家用伸拉梯、伸缩1900.00动力足钢制伸缩楼梯、家用阁楼伸缩楼梯、隐形半自动伸缩楼梯1380.00太空铝镁合金伸缩折叠室内、家用半自动阁楼楼梯别墅1100.00涉及的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

食人美人鱼 2018-01-11

佛山市南海区森雕木工艺制品厂供应的别墅环保实木楼梯家用式室内木质楼梯,价格是1280元一个。佛山市狄姆斯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供应的直销室内阁楼实木制楼梯实木整体组合楼梯,价格是1120元。四川上森空间木制品有限公司供应的室内木制楼梯,楼梯原木楼梯阁楼复式别墅室内楼梯,价格是1650元一个。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老余 2018-01-11

伸缩楼梯的优点:
1、占用空间小:传统楼梯固定在一个位置占用的楼道上下的空间面积相信大家都是十分了解的。而作为新型式楼梯,伸缩楼梯可以做到完全占用楼下任何空间,而楼上也只占用不到1平方的狭小空间。
2、隔热效果好:由于伸缩性楼梯是阁楼的专用楼梯,在安装时将门板与洞口密封好,不让室内与室外透风。这样的隔离使得室内温度与室外相隔离。
3、操作方便省力:阁楼伸缩楼梯由于其特性技术,伸缩的性能,以至于它的打开放下使用都是非常轻松自如的。操作非常方便灵活。
4、隐蔽性高:安装伸缩楼梯其实只是在阁楼与房间之间开一个小洞口,可以采用与吊顶同一个色系的门板挡住,在不使用楼梯时用门板挡住楼梯就隐藏在阁楼里面隐蔽起来了,在有限的空间里更合理的使用了空间。伸缩楼梯的缺点:
1、做为新型的楼梯它也有自己的缺点。由于伸缩楼梯是专门为阁楼设计的,它的承重能力相对于传统楼梯来说会比较小。大约在200KG以内。使用时超过此重量就会影响伸缩楼梯的使用寿命。
2、在楼层高度方面,通常室内阁楼伸缩楼梯设计在层高适合2M到3.2M间的高度。伸缩楼梯由于体积和灵活性的考量,其安装的洞口尺寸通常是在0.7米×1.2米范围内,不适合大件的物品的通过。总之,伸缩楼梯有优点也有缺点,好不好用,建议楼主依照自己家的实际使用情况进行决定与挑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