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其他 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跃层装修程序求解?一般在什么价位?

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被采纳
taiwen 2018-01-11

小跃层的装修还是比较繁琐的,这里有一套装修造价九万多的小跃层装修案例,你参照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8-01-11

跃层不便宜,假如和平层比的话跃层的优点就很多了假如一定要说缺点的话那就是跃层的不适合老人家住你要看下楼梯所占的面积比例跃层的装修起来也麻烦,相同的面积要比平层多出三分之一的钱。

凡士拉 2018-01-11

个人觉得跃层比较好,只是假如遇到以后拆迁还房的话,跃层就没有平层有优势,但说实话,作为90后,不想拥有一套富有变化,富有创意的跃层的,恐怕是少数吧?假如考量经济利益的话,跃层装修费不止比平层少一星半点,到时候换房,卖的时候会比较吃亏,刚要了小孩,的确一点也不适合住跃层。

旅行者47 2018-01-11

跃层最好是3m,跃层通常来说指的是房子的一种建筑结构。分为两种,包括装修装饰界提出概念和自然界的跃层。跃层是一种新颖的住宅建筑形式。房屋的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有别墅式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