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阳台 9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1
阳台如何装修成书房?流程是什么

想把阳台改成书房,怎么装修?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1-11

外飘窗的话最好还是采用封阳台的装修吧,然后可以把其做成阳光房或者装修成书房都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8-01-11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在阳台改成书房风水中,我们不能忘记窗户的作用,窗户不仅具有采纳光源的作用,在现在的装修中还有装饰的作用。

花千芳 2018-01-11

据我所知您可以一面装修成书房的样子一面进行卧室装修,不过有记住,风格要统一。假如您想要更讲究一些,您也可以在中间家个屏风,这样就更有韵味了。以上属于个人意见,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