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阳台 8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北面小阳台装修可以怎么做?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8-01-11

关于阳台的装修,首先要考量到自家阳台的大小和自己房间的居住大小,若自己觉得居室面积太小,则需将阳台装修成封闭式的,当然,将阳台装修成半封闭式也是个不错的选取,不仅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居室面积,并且可以阻隔外界的干扰。将阳台装修成下午休息的空间,假如阳台够大,可以放个小桌子,放个秋千也是不错的选取。若阳台的比较小,则可以放个小躺椅,建议墙壁涂料为白色,这样看着比较自然,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8-01-11

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使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由于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通常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假如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窍门让空间更实用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假如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并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

一介白衣 2018-01-11

阳台装修成茶室还可以,也可以做那种榻榻米的,不太建议装修成卧室;先别说风水不好,对身体健康也不好,阳台围栏没有承重墙,安全没有完全的保障。

爱最美吧 2018-01-11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