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厨房 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厨房做白色柜子发黄有什么问题?哪位了解?

被采纳
pingka 2018-01-11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

其他回答(共3条)

1,用防水板或塑料板做加长吊柜直至头顶伸手可到的高度;2,把柜子顶端隔离开上边管道;3,下边作成两开门的并且中间有一个横隔板的柜子以便多放物品;4,厕所的柜子放置洗浴用品:洗发膏,洗浴液,洗衣粉。5,厨房的柜子放置油盐酱醋各种调料。关注:选取板子的材料一定要结实防水,颜色要选白色或浅灰色最好。

圆圆豚豚 2018-01-11

题主好,柜子装修应该找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装修,我们可以参照。或者我们依照厨房的设计选取适合的柜子样式和颜色,我家的厨房整体都是白色的,厨房柜子是采用大理石制作,然后选的是比较偏绿色的柜子门,整体效果还不错我非常喜欢,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装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

完美巨蟹男 2018-01-11

阳台装柜设计:
1、材质:现在有很多人是选用和厨房一样的橱柜那种材料做阳台的柜子,也是可以的,更好看时尚一点,最好还是用实实在在的木头打出来。
2、颜色:阳台柜子最好和门框的颜色相同,这点一定要关注,不然太突兀了。
3、样式:存储空间越大越好,很多人家的阳台柜子经常放的都是棉被,认为放在阳台柜子更好,不潮湿,骨子里面一点隔断没有,就是光的柜子。
4、在装修的时候,阳台柜子越多越好,有了柜子好多东西不用到处放,家里会显得整洁清爽很多的。以及就是阳台柜子背面的防水层一定要做好,防水层没做好会发霉,根本不能放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