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生活家电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新飞小家电如何样?哪位厂家可以提供新飞电水壶和挂烫机?谁说说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1-12

通常家电界把传统家电分为三类:黑色家电、白色家电、小家电。黑色家电主要包括电视机、录像机、音响、VCD、DVD等,是可提供娱乐的;白色家电则以空调、电冰箱洗衣机为主;小家电指的是电磁炉、电热水壶、风扇等家电产品。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1-12

临沂电器主要经营飞利浦全线小家电(剃须刀,吹风机,电熨斗,吸尘器,果汁机,料理机,净化器,挂烫机等),李连杰代言的中国驰名商标奥克斯全线小家电(电饭锅,电饭煲,电压力锅,电水壶,豆浆机,电磁炉,电饼铛,挂烫机等),ACA面包机,伊莱克斯吸尘器等。电话0539-80662163678910

红豆生南国 2018-01-11

就比如说榨汁机、电饭煲、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煮蛋器等等,除了厨房常会使用到的小家电之外。以及部分小家电是我们会使用到的家居产品,就比如说是加湿器、吸尘器、电吹风、电风扇等等。

清风清羽 2018-01-11

1.Peskoe/半球不锈钢土豪金双层保温1.8L电热水壶电水壶小家电48.00元
2.半球1.8L电热水壶保温电水壶双层防烫保温电热水壶批发礼品23.00元3,Peskoe/半球LL-180-M不锈钢土豪金双层保温电热水壶电水壶防干烧48.00元
4.美的电热水壶WH415E2g双层保温防烫电热水壶快速加热电水壶特价96.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