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厨房 3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工业风格厨房装修特点是什么?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1-11

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8-01-11

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和实用,鉴于现在物价的强势上涨,装修时人们总期望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由此看来简约风格能够在流行几年后,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这是由于简约风格不仅注重居室的实用性,并且还体现出了工业化社会生活的精致与个性,符合现代人的生活品位。

小太阳言夏 2018-01-11

现在很多年轻业主非常喜欢工业风格,这是一中非常另类而富有创意的装饰风格。它实际上也是对工业时代的追溯和回忆。有人说它仿照的时代和区域是十
八、十九世纪的英美等发达国家。工业风格在近些年非常的流行,工业风格装修的特点是冰冷、破旧的金属质感和有棱有角的造型。建议你多看看别人装修案例,就可以得到很多的启发的。

阿桂园丁 2018-01-11

宜家餐厅装修的特点是:设计秉承北欧经典风格,简约明快,能够平板包装、顾客自己能够组装的产品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宜家文化能够让顾客体会到:原来厨房可以如此整洁大方、井然有序,客厅可以如此色彩缤纷、功能丰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