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厨房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厨房设计挡水条需要做吗?有谁知道?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1-11

这还用问吗?厨房肯定是需要做防水的,除非你不在厨房用水接近。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11

淋浴房水电安装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一、整体淋浴房先考量尺寸、龙头、喷头、花洒、电路、电话线路等预留,要做水电时就定好淋浴房,需要仔细询问厂家安装前关注事项;
二、简易淋浴房先考量尺寸、龙头、喷头、花洒、电路等预留,挡水条可以在铺瓷砖前埋进去,这样时间长了水也不会渗出,不过缺点是维修更换很难。也可以不埋进去,用胶封,一样挡水,只是时间久啦,老化后会密封不了,渗水。

情迷榻榻米 2018-01-11

以下是瓷砖挡水条铺的方法查询先铺地砖后装挡水条。固定挡水条的玻璃胶需要24小时才能硅化,假如再铺地砖的话很容易弄湿。挡水条做好48小时之内别让玻璃胶招水,入住以后要做好两天不能洗澡的心理准备淋浴房的挡水线的安装,调整好尺寸之后,用玻璃胶粘就可以了,不过挡水线的两边就是所有与墙面或者地面接触的地方都应该用玻璃胶打一遍,不能有缝隙,另外打好玻璃胶以后不能去动它,应该要保护好,隔24小时后才能使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南瓜 2018-01-11

题主好,我家厨房是装挡水板的。厨房台面挡水板分为前挡水板和后挡水板(靠墙的那一边为后挡水板)。挡水板的设计,主要是为了防止水槽的水溅出来,或者是防止厨房台面的积水流到下面木质的橱上,引发发霉。其实,没有做挡水板也不要紧。由于在现实情况中,挡水板确实有用处,不过用处并不大,也不必后悔、懊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