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厨房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1
哪位懂得厨房装修几大块?怎么算费用呢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8-01-11

依照居室色彩的选取原则,卧室色彩的选取要关注以下几点:卧室以暖色调是中性色调为主,尽量防止使用过冷或反差过大的色调。卧室的色调主要是由墙面、地面、顶棚、窗帘、罩几大块色彩构成的。除墙面、地面、顶棚的色彩要统一协调外,要非常小心留意窗帘、床罩的色彩。人们在装饰装修房间时,大都是在墙面、地面、顶棚的色彩已固定的情况下才再考量窗帘、床罩,这就很容易产生不协调的情况。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1-11

房门的选购时隔音和适用是最重要的。除了卧室、书房等需要清静的居室外,厨房卫生间一样需要一扇称心的门。据门业资深工程师王福江介绍说,厨房和卫生间的门可以考量用一些玻璃作为装饰。实际来说,厨房可以选用几大块玻璃,既能起到隔离油烟的作用,还可以展示主人精心设计挑选的橱;卫生间的门在关注保持私密性的前提下,门中央可以选用一小块竖长条毛玻璃装饰,在卫生间使用的问题下,既保持了私密,又让外面的人可以看到一丝灯光,防止打扰。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1-11

题主好,装修方面主要是音视频,灯光控制,招牌设计,墙面顶棚装修这几大块。当然,家具和家电都是要货比三家的啰!我想最好的办法是:1、选取一家有信誉、有规模、有资质等级的正规装修公司。2、确定自己的预算,选取适当的施工工艺及材料。3、仔细查看装修报价单,包括:工作项目、数量、规格、单价及总价。向装修公司索要工艺及材料样品,以备验收时核对。4、到建材市场询价,多问多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