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阳台 4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l形阳台装修有什么好的方案推荐下?要怎样才能节约成本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11

题主好!据我的了解,L型阳台装修的方案有以下几种比较好:1,将阳台全部封起来。这样的话,使用价值较高,可以用来作为阳光房以及健身房。2,可以在L型的拐角处放置一个桌子以及小椅子,来作为休闲区,平常无聊或者想休息的时候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萨普赖斯 2018-01-11

题主好,烟台开发区包阳台比较专业的推荐烟台牟平万瑞门窗有限公司。阳台封装质量是阳台装修中的重点。要关注它的抗风力,安装要牢固。要做好密封,否则透风撒气的等于没封。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1-11

题主好,厨房连接生活阳台装修设计:采取“抓大放小”的设计方针:摒弃生活阳台的布局,将生活阳台纳入厨房。将原有生活阳台归纳到厨房,既能让厨房感官面积变得更大,也能让更多的阳光照进来,增加空间通透感和行走便利性。同一个时间段里,无论是做两排吊,还是做L形地柜都变成可能,大大地增加了储物空间。使用阳台连接户外空间的特点,采用中空隔热的一排推拉玻璃窗,让和煦的阳光洒落进来,使空间显得宽敞明亮。此外,厨房的角落还是有足够的地方放置洗衣机冰箱,并不影响原来生活阳台的功能。

阳光明丽 2018-01-11

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之地板的妙用小户型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空间狭小。而人长期生活在狭窄的空间里,很容易引起心情郁闷、紧张、焦躁,因此要尽可能的拓展空间。而阳台是拓展小户型空间的第一步。小户型的阳台大多和卧室或者客厅相连接。网友们提出的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中指出,在这种情况下千万不要客厅或者卧室一种地板,阳台一种地板。为了在视觉上得到延伸和扩展,阳台的地板要和客厅或者卧室的地板保持统一。此外,浅色具有视觉扩展的效果,由此看来地板还应该选取浅色系的。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之扩展活动空间要扩展活动区域,将阳台变成书房或者生活区也是可行的。虽然看似减少了休闲活动的空间,不过却增长了实际使用的面积。在很多网友提出的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中,将阳台改造成书房或者生活区的案例就不少。这种改造的实用性很高,对于家庭生活来说非常必要。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之玻璃的使用阳台具有采光的作用,小户型的阳台也不例外。为了能够让家中的采光达到最优,在阳台和客厅、卧室的之间小户型阳台装修窍门则推荐采用玻璃来提升采光效果。特别是将阳台改造成生活区和书房的家庭来说,使用玻璃门非常必要。这样既可以满足隔断的需求,又不影响加重的采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