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阳台 3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北面阳台装修可以怎么做?是简装还是精装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1-11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

其他回答(共3条)
花骨朵的美 2018-01-11

阳台作为我们家居中十分重要的一节,关系到我们居室的采光、通风等问题,阳台的装修很关键,不过由于很多人觉得阳台不怎么使用,阳台装修的时候不太用心,等装修完了才后悔,现在考量阳台装修很有必要。

法国女人 2018-01-11

你可以参照一些效果图加一些自己的元素把阳台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即可

jianimei 2018-01-11

阳台大的话就做好弄成个休闲区,可以喝茶赏花的,有桌椅,小的可以做飘窗。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并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使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由于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通常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假如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窍门让空间更实用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假如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并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