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个人理护 2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hid氙气灯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哈,本人不是很懂?效果怎么样?有参考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1-11

题主好,BOSCH只做过一款给某汽车公司配套的HID氙气灯,从来没有在后装市场上卖过氙气灯,大家买的BOSCH的氙气灯肯定是假的,PHILIPS有生产HID氙气灯。镇流器是HELLA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8-01-11

疝气灯是指内部充满包括氙气在内的惰性气体混合体,没有卤素灯(halogenlamp)所具有的灯丝的高压气体放电灯,简称HID氙气灯,可称为金属卤化物灯或氙气灯,其发光原理是通过启动器和电子镇流器,将电压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压击穿氙气从而引起氙气在两个电极之间形成电弧并发光。氙气灯分为汽车用氙气灯和户外照明用氙气灯。

半世拥抱 2018-01-11

氙气灯(HighintensityDischarge)是指内部充满包括氙气在内的惰性气体混合体,没有卤素灯(halogenlamp)所具有的灯丝的高压气体放电灯,简称HID氙气灯,可称为重金属灯或氙气灯,其发光原理是通过启动器和电子镇流器,将电压提高至23000V以上电击氙气从而引起氙气在两个电极之间形成电弧并发光.氙气灯分为汽车用氙气灯和户外照明用氙气灯.

海绵大宝 2018-01-11

牌子不重要!飞利浦是我们这边一家工厂授权生产的,飞利浦本身是不做氙气灯的!也没有进口飞利浦之说!欧司朗也没有氙气灯,不过欧司朗的灯效果不会比氙气灯差!缺点是发热量太大了假如是塑料灯壳的话长时间使用那塑料会快速老化!氙气灯的选取是安定器!安定器好了就OK了!你装完后打开氙气灯看是不是马上变亮了,假如亮起来的时间慢的话就是垃圾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