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阳台 9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1
白色阳台装修效果怎么做的好?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1-11

在这款落地阳台装修效果图中,这个阳台的面积大,并且用了推拉门作为隔断,既可以用作开放式的阳台,也可以把它隔断成一个小的独立的空间,这个阳台采用木质地板的铺设,配上白色的纱窗,经过阳光的穿透,那就是一种梦幻的仙镜。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01-11

阳台可以接受阳光,吸收新鲜空气,是家里通向外面世界的一大扇门。人们通常用来锻炼、纳凉、晾晒衣物的好场所。那么这一不起眼的小空间要怎么装修才能充分发挥好他的作用呢下面小编就介绍给大家几款阳台装修效果图片,期望可以给到需要装修阳台的业主们一些灵感。留一片绿意空间在现代居室中,人们往往远离大自然,因此需要在空间中多增添一些绿色。若喜欢养花养草,可把阳台一角设计为一个花草展区,墙面上绿色的小磁砖就是最好的背景。虽然面积有限,但却给主人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小小阳台精巧实用由于阳台的面积很小,除了晾晒衣物外,但通过设计师的用色和搭配,小小阳台显得精巧而实用。浅色墙砖打破木色的推拉窗,再配合白色的垂直百叶窗帘,使阳台给人清爽的感觉。虽然阳台的一面墙上做了通顶,却并不给人压抑的感觉。精致的阳台书房将阳台用玻璃和木材封闭成居家小书房,窗外的绿叶仿佛伸手可及,好像马上就会浸入居室,自然与居室就这样在阳台这个小小空间相交融。为了节约空间,设计师将书桌、书架和文件柜都设计得很小巧别致,既为户主提供了完善的实用功能,又不多占空间。弧形透光顶别致又大方假如是阳台面积较大又位于顶楼,应该属于“露台“。可在阳台上加了透明的弧形采光顶,使这个阳台可以当作一个房间使用。阳光通过采光板洒向用韩国文化石做的墙壁,以及青石板铺成的地面,并且也照亮了“人“字型的鹅卵石小径……这些园林造景手法,用在这个阳台上,给人浓浓的休闲气息。

班赞悦 2018-01-11

阳台作为我们家居中十分重要的一节,关系到我们居室的采光、通风等问题,阳台的装修很关键,不过由于很多人觉得阳台不怎么使用,阳台装修的时候不太用心,等装修完了才后悔,现在考量阳台装修很有必要。

客居东夷 2018-01-11

卧室连着阳台装修,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阳台,把阳台封了感觉很可惜,怎么使用那个阳台呢,需要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