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阳台 3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阳台做隔断好,还是把墙打掉和客厅连在一起?来说说

就想把客厅阳台做踏踏米床,来个客铺上垫子就可以睡的

被采纳
小圆 2018-01-12

题主好,我家也是客厅餐厅连在一起,我家没有做隔断,做隔断一个是费钱,以及就是可能会影响餐厅的采光.我是买的竹帘将客厅和餐厅分割开,沙发是靠墙摆放的,没有把沙发摆中间,以及夏天的时候我用的是竹帘,到冬天就改成了买的线帘,效果还不错,并且关键是省钱还美观大方,隔断的帘子可以经常更换,依照季节来换,家里总是给人新的感觉.很好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1-12

题主好,现在房子的设计为了节省空间很多客厅和餐厅都是连在一起的,我们在装修上面一定关注。怎样去设计一个好的客厅餐厅一体隔断,最讲究的其实是一个词“和谐”、客厅餐厅为一体,假如直接就那样有失美观,设计师或是我们的主人常常会要求一个隔断的处理。不过假如我们房间小,做隔断处理无论是看客厅还是观餐厅都会显得拥挤,这时玻璃隔断是一个很好的选取。首先玻璃本通透明亮,它给整个客厅有一个开朗,再者玻璃有一个拉伸的效果。客厅餐厅玻璃隔断推荐:框架玻璃采用木框、铝合金、不锈钢做框架,框架里面嵌玻璃。此种隔断的特点是富丽堂皇,适用于比较大的客厅。

精灵VS小熊 2018-01-12

题主好,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可做隔断来阻隔。常用的隔断:博古架、镂空书架、布帘、隔断吧台、镂空墙等。这样二者既有隔断,又互相连接,比较通透、不死板。

追月 2018-01-12

依照你这种情况升降晾衣架放在卧室比较好,这样客厅阳台可以打个地台,顶上做造型吊灯,可以成为一个小休闲区。既然客厅阳台和卧室阳台相连,且客厅的阳台挺小的,那么就没必要把卧室阳台和客厅阳台隔开了来做,就让他们连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