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施工工艺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这样户型结构90平米这个厨房怎么做开放式的?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8-01-12

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取开放式的厨房了,对与餐厅范围比较小的户型可以选取开放式的厨房,这样可以增加餐厅的视觉范围,并且感觉会更温馨,不过开放式的会存在油烟的问题,不过平时很少在家做饭,做成开放式的未尝不可,一定要选取大功能的油烟机,无烟灶,无烟机,这样做开放式的厨房不成问题

佘三金 2018-01-12

这个要看您的户型了,可以做封闭的厨房,也可以做开放式的,封闭的厨房就会起到防油烟的作用,开放式的的就会使得空间美观大方些,主要看业主喜欢哪一种的了。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12

小户型的房子其实在收纳设计上要花点心思,收纳搞好了,东西不杂乱自然就显得大,以及最好是一物多用,这个60平米小户型效果图是厨房和饭厅的布置,开放式厨房加上桌子,不碍地方,设计起来也很多特色,可以考量看看哦。另外在隔断方面可以多用玻璃这样的装饰,增加透光感,显得比较宽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