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施工工艺 26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12
厨房装修这道墙该不该加???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8-01-12

1、自主协商的结果,并没有该不该一说;
2、首先装修保证金是业主与物业之间的协定的,即业主在装修房子时要缴纳一定的装修保证金给物业,以防止业主在装修过程中乱拆更改房子结构的。不过这个装修保证金是会退还的,等你装修完毕后,物业检查过房子结构觉得没问题,是可以退还的。也不需要太过担心。

其他回答(共1条)
寒气比伯 2018-01-12

顾名思义毛墙毛地各个房间(包括厕所)都会附带有门,只是这个门很普通和简陋,通常人会把这道门拆下来另做装修,等同与废物使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