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装修风格 4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哪位来说说航标厨房卫浴报价是多少?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1-12

1、箭牌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档价格,优势为马桶等陶瓷洁具,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
2、惠达卫浴、创建于1982年,中档价格,核心为马桶等陶瓷洁具,是北方最重要的卫浴品牌企业。
3、恒洁卫浴、创建于1998年,中档价格,由濮存昕品牌代言,中国最重要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
4、东鹏洁具、东鹏洁具始创于1994年,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具体措施。
5、浪鲸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高档价格,中国重要休闲卫浴生产商,特别以按摩浴缸最为出色。
6、航标卫浴、创建于1997年,中档价格,福建最大的马桶等陶瓷卫浴产品品牌商,香港上市企业。
7、HCG和成卫浴、(台湾)、始于1931年台湾,中高档价格,核心产品单体马桶年产世界第一,世界卫浴十大品牌。
8、法恩莎卫浴、创建于1999年,中档价格,以马桶等陶瓷卫浴为重点的国内知名整体卫浴品牌商。
9、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
10、鹰卫浴、创建于1994年,中档价格,整体卫浴品牌,欧洲最大卫浴集团“乐家”的控股子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谢同学 2018-01-12

题主好,航标卫浴三角阀的报价不贵。下面是相应的产品和对应的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锌合金三角阀XHB7773报价:3.80锌合金三角阀,XHB-7116报价:5.80元以上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你有用!

那时此刻 2018-01-12

航标卫浴是现代战争很令人满意的品牌,也是知名品牌之一,选取一套无论是大配件还是小饰品都赏心悦目的卫浴系统,会让你学生工作一天的疲惫在淋浴中淡去,第二天的好心情从前一天的好淋浴起。那么航标卫浴有哪些特点?航标卫浴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曾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福建省名牌产品、奥运工程入选产品、中国绿色建筑陶瓷等荣誉称号,凭着较强的服务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国际及国内市场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独具风格的卫浴产品由意大利名师设计,包括中国陶瓷工艺制造精髓和古罗马艺术,品质精湛。航标卫浴有哪些特点:超强劲旋冲刷洗系统排污超顺畅、刷洗有力、不留异味、瞬间洁净。在改造水箱落水口径和水路管口径基础上,水路管内壁全施釉,管径加大设计均按¢50mm以上制作,改进布水眼加工工艺,从而在大大增强瞬间冲力的同时,使排污顺畅、有力,不以堵塞,下水全方位洗刷使马桶冲洗功能大大增强。航标旋窝静音技术低音、省水、干净。拥有的旋窝静音技术,将传统漩涡虹吸式冲水的优势改良后,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令给排水静悄悄。冲水时经特殊设计加工,冲水音量低至30分贝,不打扰您和家人的恬静生活节奏。国际领先银离子抗菌技术超强抗菌抗污,为健康护航!银离子具有公认的抗菌效果,通常而言,一种抗生素大致可杀死6种不同的抗生体,不过,神奇的银离子却可抑制600多种细菌生长,同时,本身银离子是无毒性的物质,,银离子的适用范围相当广且历史悠久。透过高科技纳米技术的运用,使银离子活性变大,抗菌功能增强,能有效提升居家环境及个人卫生质量。关于航标卫浴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这个品牌的一些特点,总的来说,是很令人满意的一个品牌,你可以放心选用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卫浴产品不能单从卫浴节水方面来决定其是否节能,应该考量产品与房屋建筑的关系,如防臭防堵、冲净率、冲洗间隔等实际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