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客厅 1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进门客厅原来餐厅的位置可以做什么在线等?麻烦说说。

厨房旁边的卧室与厨房打通了做了餐厅,原来的餐厅的位置可以做什么呢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1-12

1、进门做鞋,把花园书房,这里采光很好。
2、餐厅旁的卫生间,把洗漱台搬卫生间去,原来的位置可以做一个储藏间。
3、厨房与餐厅间的非承重墙拆掉,改成透明酒柜式隔断,这样餐厅采光好,也弥补原来生活品储藏柜不足的问题。
4、厨房如图做L型的,扩大操作台面积。
5、主卧室衣帽间可以如图隔,面积不小。
6、客厅与花园由于错层,相互作用不大,空着的部分墙体考量在电视背景或书柜厚度使用掉。
7、客厅有20多平方,但由于有楼梯台阶在,还是保留完整大客厅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我们这里的很多房子都是这样的,不知道和你的一样不,一进门客厅左边餐厅,都是连体的,我朋友家是一进门接近客厅的那面墙做一个通透的小隔断,也称不上隔断。或者放一个鞋架呀,都可以呀。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圆圆豚豚 2018-01-12

放置本身的问题,一进门客厅餐厅都没有很好的隐私性,一进门就一目了然,这样风水上也很不好。
1、餐厅靠在左边的墙上,一进门右边做个鞋柜(800*900),鞋柜上面可以做个类似博古架隔板。
2、客厅主卧室卫生间对着的墙做个木质雕花隔断,这样进..。

依非E 2018-01-12

在客厅处加书房我个人的建议有这些:将餐厅改为书房,把餐厅移到客厅,由于电视墙总长为5.4米,餐厅改到电视墙这边,餐桌垂直于电视墙放置,餐厅与客厅共处一个空间。另外,由于进门就对整个餐厅客厅书房一览无余,可以在正对入户门的位置考量镂空玻璃隔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