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装修风格 2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loft后现代风格有哪些特点?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8-01-12

后现代咖啡厅设计有哪些风格特点:后现代主义包括了太多的社会的文化需求,使建筑具有更丰富的传统文化底蕴.抑或是从各个古典建筑风格和民间传统特色中发掘灵感,将古典与当代文化结合表现.文丘里是这一倾向的权威,比如他的长岛双亲住宅.颇有希腊神庙的感觉.次其.新乡土风格也是这个时期的重要特征,它也有着相当广泛的影响.建筑师摈弃考古式的借鉴历史,开始着眼身边的建筑设计,从中寻找灵感.新乡土风格是易于识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后现代主义装修风格特点的概念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定义,这是由后现代主义的多元性和复杂性所决定的。不确定性就是后现代装修风格特点的根本特征之一,这一概念具有多重含义。

放飞梦想吧 2018-01-12

后现代装修风格设计有哪些特点
1、注重人性化和自由化后现代主义是对现代主义的纯理性和功能主义的反叛,在后现代风格的设计中强调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强调人在技术中的主导地位,更加注重人性化和自由化。
2、注重个性和文化内涵后现代风格作为一种设计潮流,将现代主义苍白的千篇一律用浪漫主义、个人主义替代,在推崇自然、高雅的生活情趣中,更加强调人性化的主导地位,突出设计的文化内涵。
3、注重历史与现代技术的融合后现代风格主张继承传统文化,在怀旧思潮的影响下,后现代风格在追求现代化潮流的同时,将传统的典雅和现代的新颖相融合,创造出融合时尚与典雅的大众设计。
4、多元化的统一后现代风格以复杂性替代了现代风格简洁单一的特性,用非传统的混合、叠加等手段,营造出空间复杂、多远的氛围,替代了现代风格统一明确的特性,在艺术风格上更多的多元化。关于后现代装修风格设计就介绍到这,经过以上这些介绍,相信对后现代的一定的了解了,总的来说,后现代比较适合有个性的人,后现代风格装修常在室内设置夸张、变形的柱式和断裂的拱卷,用非传统的混合、错位、裂变等手法,创造一种集理性、传统和现代想糅合的建筑形象和室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