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纠结处女女| 家饰 2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有哪个了解劳力士男表价格116233?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8-01-12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稍贵,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指针很准,手表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1-12

劳力士男表的价格在20000元,劳力士男表在全球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很多表迷都喜欢收藏或佩戴劳力士的手表,劳力士的手表不仅做工精细,款式时尚,更重要的劳力士的保值作用,是公认的硬通货。

顶端食物 2018-01-12

题主好!据我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系列自动机械男表116233-63603价格还可以,78999元哦。劳力士就是劳力士,气场强大!很捧的手表款式漂亮大气,值得推荐。

红纯玉jic 2018-01-12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