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家饰 5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清楚的说说劳力士男表16233价格?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1-12

劳力士机械男表零售价:52420元,一块劳力士手表就可以不要买其他手表了。不过劳力士手表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不过他3135和3136的机芯稳定性对得起这个价格。在瑞士买劳力士反而优惠不大,和国内购买价格接近。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8-01-12

劳力士男表的价格在20000元,劳力士男表在全球都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很多表迷都喜欢收藏或佩戴劳力士的手表,劳力士的手表不仅做工精细,款式时尚,更重要的劳力士的保值作用,是公认的硬通货。

劳力士的品质精良,并且它具有独特的投资价值的,价格很贵的。劳力士ROLEX-日志型价格是83130元。多功能计时机械男表价格618600元。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1-12

劳力士16233男表价格在97800元,其主要在亮点在间金的表带,镀金的表壳。建议实体店咨询采购,更能保障售后服务。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