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厨房电器 9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例如,电磁炉,电饭煲,压力锅等品牌家用电器有哪些?哪一个价位比较合理的呢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1-12

1德意DE&E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厨具十大品牌,炉具十大品牌,中国十大抽油烟机品牌。全系产品囊括:中高档吸油烟机、家用灶具、消毒碗、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等厨卫电器。2美的Midea广东美的生活电器制造有限公司,电饭煲十大品牌,电磁炉十大品牌。美的是厨房电热电器、饮水净水电器、按摩电器专业制造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电饭煲、电磁炉、饮水机、电压力锅、净水设备、煎烤器、炊具、商用厨房电器、按摩电器等,是世界最大的电饭煲、电磁炉、电压力锅和饮水机制造基地。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8-01-12

厨房小家用电器和餐饮小家用电器:餐饮小家主要有豆浆机、榨汁机、搅拌机、咖啡机、爆米花机、电火锅、刨冰机、碎冰机、面包机、多士炉、炒冰机、冰糕机、酸奶机、早点吧、电炸锅、电蒸锅、饮水机、净水器、粥汤煲等;厨房小家用电器主要有芝士炉、电炖锅、消毒柜、电热壶/电水壶、洗碗机、煎药器、煎药壶、三文治机、保温碟、保温垫、保温箱、电压力锅、打蛋器、筷子消毒机、电饼铛、烤饼机、煮蛋器、蒸蛋器、食物垃圾处理机、吸油烟机、排油烟机、电磁炉、光波炉/热波炉、微波炉、电饭煲、电饭锅、电烤箱等。

凡士拉 2018-01-12

广东半球实业集团公司郑州松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家用电器设计、电子产品设计、电视购物为一体的多项经营性公司。重点供应的产品:半球电压力锅半球电饭锅半球电饭煲半球电磁炉半球光波炉半球电热水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