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家用影音 5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夏普是不是国产品牌?哪一个牌子做的好呢

被采纳

1、洗澡时拔下热水器的电源插头。
2、看看你家用电器箱里控制插热水器的电源插座的那个空气开关是不是带漏电保护功能的,假如不是,就换成带漏电保护功能的空气开关(应该真货!),平时用水就没问题了。漏电空开品牌:国产品牌建议正泰和德力西的真货,国外品牌推荐施耐德或西门子的真货。注:假如总开关带漏电保护功能也可以,上边说的就不用换了。热水器品牌:国产品牌建议海尔和美的;国外品牌推荐AOsmith。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1-12

不 日本电子制造商: 夏普自1912年创业以来,发明了成为公司名称来源的活芯铅笔,研制成功了日本国产第一号收音机和电视机,在世界首次推出电子计算器和液晶显示器等等,始终勇于开创新领域,为提高人们的生活和推动社会的进步作出着贡献。目前,以数码技术为核心的信息通信革命正面向二十一世纪,以势不可挡之势迅猛发展。这从各位现在使用的internet的进化和普及之中也显而易见。 夏普运用领先世界的液晶、光学、半导体等组件技术和涉及家庭、移动、办公等整个领域的硬件、软件、目录包、系统、服务等开发力,倾尽全力促进实现更加丰富多彩的“新信息社会”。 1953年夏普成功地进行了电视机的批量生产,并销售了第一号日本国产电视机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今天液晶电视机“AQUOS”又将电视和生活的关系推向一个崭新的天地。 经历了半个世纪诞生的两个产品的基础是创业以来,世代相传继承的“创新的基因”。是以创造与时代和社会同步的独一无二商品为目标变不可能为可能的诚意和创意的精神。在包罗万象的网络时代,为实现身边的所有一切都能和电脑网络相连接的舒适的社会生活夏普用先进的液晶和元器件技术为您提供将成为明天主流的独一无二的新产品。【夏普在华】 公司名称: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 SHARP :ELECTRONICS SALES(CHINA)CO.LTD. 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550号海洋大厦27-29楼 设立:2005年6月 正式运营: 2005年10月 注册资金: 1亿元 董事长:廖洵 董事: 总经理 大泽敏志 公司员工: 750人(暂定) 办事处: 家用电器办事处28个,复印机维修培训中心23个 营业范围: 电器、电子零部件的进口、 包括OEM/ODM在内的中国国内调配、 国内外销售以及相关售后服务。 夏普商贸(中国)有限公司从10月1日起正式在中国营业。在这之前,夏普在中国分别投资成立了南京夏普,常熟夏普,和上海夏普等多家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南京夏普主要生产销售AV产品;常熟夏普主要生产销售复印机等信息化机器;而上海夏普则主要生产销售白色家用 电器。10月1日后,夏普统一整合了这些公司,组成为大型的新销售公司。 夏普自1912年创业以来,承蒙大家的信赖和厚爱、在世界25个国家,62个地区开展业务,作为一个大型的综合性电子信息公司,开辟了新的领域并一直在为大家生活的提高和社会的进步作着贡献和努力。 1981年,夏普继在北京设立事务所后,率先在上海,常熟,无锡,南京等城市的经济开发区设立了7个生产基地,发展到目前,中国夏普已能为顾客提供包括AV产品、白色家用 电器、信息化机器、以及电子零部件等品种丰富的产品。 众所周知,中国是倍受瞩目的需求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同时又是一个充分竞争甚至是过度竞争的市场。市场中纷繁复杂的品牌和产品可以用千变万化来形容,但唯一不变的就是购买者对消费品质的追求,,新生的SESC的Vision就定位于――为购买者提供独创性的先进性的新生活方案及数码办公具体措施。夏普(中国)作为整合的销售载体将把夏普最优秀的技术带到中国,让我们的顾客与全球购买者同步体验到夏普优势技术制造的液晶电视、健康家用 电器、数码产品和太阳能产品,专注在用我们卓越的产品和细致的服务为顾客营造完美的生活体验!敬请大家期待和关注! 【产品质量】 很多人都坚信sharp是质量的保障,但对于一名购买者而言售后服务才是检验的唯一标准。夏普的AQUOS屏幕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其质量远高于索尼以及samsung,反修率也是很低的。【南京夏普】 南京夏普,全称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属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人持100%的股份――属彻头彻尾的日资企业,在南京2008的企业排行榜上排在第12位。它主要从事液晶电视的生产(也生产投影仪等――但那都不是主要)。南京夏普的液晶电视在中国是首屈一指的,截止到2009年10月份,夏普已经大批量生产了60寸液晶电视,尺寸已做到全国最大,现正计划大批量生产65寸的。值得一提的是,60寸的液晶电视市价2.8万,46寸的1.8万,其耗电功率均在200瓦以上,60寸的更是超过了250瓦,虽说液晶省电,但做大了也很费电的,虽然液晶电视也可以用作电脑显示器,但有几点不妥:一,液晶电视的点距较电脑液晶显示器的要大的多,怎么也得有个七八倍吧,很不清晰;二,液晶电视很重,这么讲吧,60寸的为108斤(已核实),四五十寸的当然不会很轻啦(当然较传统同尺寸电视要轻的多)。讲一讲南京夏普的收益吧,2008年年盈利104亿人民币,很多啦,你要清楚,南京夏普只有3500多名员工,其中870名为正式工.

荭叻眼de兔 2018-01-12

夏普是液晶电视的鼻祖,第一台平板电视就是夏普研发的在液晶电视这块领域,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其他合资品牌,都没法跟夏普比市场销量和购买者的口碑最具说服力!LCD面临被淘汰,LED是市场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