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洗衣机 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小鸭洗衣机总是烧电路板?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8-01-12

电路板出问题了,还是找师傅上门检查下吧,金羚洗衣机某些型号的电路板确实是十分马虎,要换的话估计在200元上下,有潮湿或者电压不稳的现象吗,最近也有可能引发电路板失灵的现象的哦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8-01-12

济南洗衣机厂是“小鸭”系列商标的持有人,依法对“小鸭”、“小鸭牌”、“双鸭图案”、“圣吉奥”、“小鸭圣吉奥”等89个商标拥有所有权……非经济南洗衣机厂书面许可,小鸭电器无权使用任何上述“小鸭”系列商标。

chenille 2018-01-12

拆开洗衣机看电路板是否进水,进水了也会造成这样的现象,用电吹风吹干就行了,不要靠得太近了不然会烤坏电路板的,假如还是不行那就是电路板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