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洗衣机 36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三洋洗衣机怎么,听说其电机是最棒的,是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01-12

1小天鹅(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2海尔Haier(海尔集团是全球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3西门子(西门子是全球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是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著名)4荣事达(荣事达集团是中国有名气的家电企业集团,中国洗衣机十大品牌,集团产品线涉及白色家电)5三洋(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小家电品牌企业,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三洋电机株式)6小鸭(小鸭电器,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一直追求科技进步,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滚筒洗衣机、第一)7金羚(金羚电器有限公司,中国洗衣机十大品牌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满意服务、满意企业)8松下Panasoni(Panasonic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著名十大洗衣机品牌,以“实现星罗棋布的网络)9LG(LG电子是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之一,一直在努力实现其在21世纪成为数字领域的全球领袖)10美菱(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的电器制造商之一,现在拥有合肥、绵阳、江)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2

三洋的洗衣机比松下的洗衣机电机稳定性能要好,功能是一方面,三洋洗衣机是靠水流来洗衣服的,不是靠转速来达到洗净度,这可防止像以前机器转桶力度去洗衣,同时也减少缠绕问题,还能更好的呵护衣物。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1-12

首先,把机后盖打开或把洗衣机放倒,找到电机的用手转动电机检查旋转是否有阻力,如何有阻力,说明电机润滑不良,需要加注。

念而不见 2018-01-12

谁说三洋不生产电机啊?没听说松下已经出天价收购三洋电机吗?这就说明三洋电机好啊!我也是修家电的,并且专业维修洗衣机,决对支持三洋,质量好。

最爱杰拉德 2018-01-12

1、小天鹅(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58年。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从1978年中国第一台)
2、海尔Haier(海尔集团是全球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是世界第四大白色家电制造商、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3、西门子(西门子是全球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是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最著名)
4、荣事达(荣事达集团是中国有名气的家电企业集团,中国洗衣机十大品牌,集团产品线涉及白色家电)
5、三洋(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十大小家电品牌企业,著名洗衣机十大品牌,三洋电机株式)
6、小鸭(小鸭电器,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一直追求科技进步,研发出中国第一台滚筒洗衣机、
第一)
7、金羚(金羚电器有限公司,中国洗衣机十大品牌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满意服务、满意企业)
8、松下Panasoni(Panasonic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著名十大洗衣机品牌,以“实现星罗棋布的网络)
9、LG(LG电子是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之一,一直在努力实现其在21世纪成为数字领域的全球领袖)
10、美菱(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十大洗衣机品牌的电器制造商之一,现在拥有合肥、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