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洗衣机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小鸭洗衣机甩干桶启动不了怎么修?谁了解

被采纳
beinila 2018-01-12

把需要甩干的衣物均匀放进甩干桶,盖上桶盖,按下洗衣机电源开关,再按选取按钮几次,选取显示会依次跳到----清洗,---漂洗,----脱水甩干。当选取显示跳到脱水甩干时,再按开始启动键,等待约8秒时间,甩干桶开始自动启动甩干,甩干结束停机后,取出衣物即可。

其他回答(共3条)
犬不也 2018-01-12

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1、洗衣机面板门没有关好或者开关接触不良。
2、洗衣机启动电容损坏。
3、洗衣机脱水开关损坏或者断线。
4、脱水电机损坏。
5、洗衣机甩干桶皮带松动。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12

鞍山现在小鸭早都彻了,更别说还有售后电话了,我家也是小鸭的洗衣机,后找不找打家的电话在着个电话2537349修的,也很不错期望能帮助你

AKB48love 2018-01-12

修维修小鸭圣吉奥XQG50-166全自动洗衣机怎么放水,就找沪新家电维修服务中心021-5084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