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洗衣机 5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12
三洋洗衣机的“空气洗”可以把湿衣服吹干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1-12

想买波轮的建议您要三洋的吧,波轮洗衣机三洋是鼻祖,西门子在滚筒洗衣机是鼻祖,用过的人都说好,几呼没听说有问题的,说实在的,我97要的小天鹅洗衣用到目前,就是其中因放多了衣服,洗不动,烧了电子板之外,后来换过一条皮带,现在没事了,

其他回答(共4条)
记忆断弦 2018-01-12

据悉,新上市的三洋变频洗衣机系列有三款滚筒、三款波轮,每个产品均可给您带来新鲜独特的体验,让您感受无水也能洗涤的超级震撼。据合肥三洋技术负责人介绍,通过将氧气转化成臭氧进行除菌灭味这一独有方案,与市场上其他具有杀菌功能的洗衣机相比,三洋变频空气洗洗衣机具有无法比拟的技术优势:一是洗涤范围更广,彻底颠覆洗衣机只能洗衣服的传统概念,拖鞋、帽子、枕头等日常用品统统可以洗涤;二是臭氧除菌灭味效果更佳,来自多家权威疾病预防中心的检测报告证实,三洋空气洗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的有效杀灭率高达99.99%,真正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三是除菌效果持续更久,臭氧除菌方案的采用使得该系列洗衣机具有其他洗衣机无法效仿的优势,长期使用机器除菌,效果不会丝毫减弱,由于大自然中的空气取之不尽!之敢称为超级洗衣机,除了空气之外,它的另一个绝技--三洋DD变频直驱电机技术也绝对一流。素以电机技术闻名世界的三洋电机此次把它的变频电机技术广泛运用到了洗衣机上,进一步强化三洋洗衣机的稳固、静音、节电、平衡等优越性能,让您的洗衣机拥有足够强的心脏,诸多的优势让三洋变频空气洗滚筒成为行业技术的集大成者,奠定了其行业洗衣技术领航者的地位。

心靈感應 2018-01-12

三洋的空气洗,是绝对不能把衣服吹干的。两点:1。空气洗的温度通常只有60度上下,时间只有1个小时上下,这种温度和这钟时间是不可能把衣服吹干的。
2.洗衣机内筒空间有限,衣服堆积在一起,都散不开,会引发干的不均匀,有些地方略微干,有些地方略微湿。就算带烘干的滚筒洗衣机,烘干完了也最好是让衣服晾下,由于上面始终还是有些许水气。三洋的空气洗,是为不适合水洗的衣服而设计的,类似干洗店的干洗。原理是:用略微高点的温度的蒸汽打在衣服上,除去异味,特别不适合水洗的衣服上面的烟味,酒味,汗味。并且很多烘干的滚筒,容易把好的衣服的烘的很干,烘的很脆,损伤衣服。像LG和海尔的蒸汽洗,是接近的原理。

禄安哲beil 2018-01-12

三洋的空气洗,是绝对不能把衣服吹干的。两点:1。空气洗的温度通常只有60度上下,时间只有1个小时上下,这种温度和这钟时间是不可能把衣服吹干的。
2.洗衣机内筒空间有限,衣服堆积在一起,都散不开,会引起干的不均匀,有些地方略微干,有些地方略微湿。 就算带烘干的滚筒洗衣机,烘干完了也最好是让衣服晾下,由于上面始终还是有些许水气。 三洋的空气洗,是为不适合水洗的衣服而设计的,类似干洗店的干洗。原理是:用略微高点的温度的蒸汽打在衣服上,除去异味,特别不适合水洗的衣服上面的烟味,酒味,汗味。并且很多烘干的滚筒,容易把好的衣服的烘的很干,烘的很脆,损伤衣服。 像LG 和海尔的蒸汽洗,是接近的原理。

半亩农田 2018-01-12

空气洗技术颠覆了传统的有水洗衣概念,使用臭氧杀菌消毒的原理,把空气转换成一定浓度的臭氧,作用到物品上,并不断的进行空气循环,彻底杀灭浸附在衣服上的各种病菌。空气洗可以对很多无法水洗的物品如毛绒玩具、皮鞋、拖鞋等物品进行彻底的灭菌处理,让洗衣机一机多用,既是洗衣机又是“消毒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