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洗衣机 6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4008899360是三洋洗衣机安装电话吗?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8-01-12

谁说三洋不生产电机啊?没听说松下已经出天价收购三洋电机吗?这就说明三洋电机好啊!我也是修家电的,并且专业维修洗衣机,决对支持三洋,质量好。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1-12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这款三洋15°斜滚筒“倾芯”—XGQ55-L832S,这款容量为5.5kg的斜滚筒洗衣机,其外观上没有采用中规中矩的直线设计,而是运用弧形,流畅的展现了洗衣机的整体线条。现在这款冰箱在卖场上的售价为3579元,属于售价比较适合的中端机型,并且5.5kg的洗涤容量足以满足通常家庭的使用需要。 那么这款三洋攻占中端市场的斜滚筒洗衣机在功能表现上究竟如何?在洗净度上与耗电量、噪音等方面是否有着优异的表现?下面,万维家电网就带领大家一起来走进三洋斜滚筒—XGQ55-L832S。 倾斜弧形设计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讲,三洋XGQ55-L832S的斜滚筒设计,方便购买者使用操作,轻松便可取放衣物,有效减轻了来回弯腰给用户带来的负担。 三洋XGQ55-L832S洗衣机拥有5.5kg的洗涤容量,能够满足通常家庭的使用需要,同时不同洗涤标准也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带来了使用上的便捷。 正侧面 三洋 XGQ55-L832S洗衣机的洗涤剂盒设计的比较中规中矩,分为两个部分,用户可依照不同的洗涤需要放置不同的洗涤产品。 皂盒特写 在洗衣机的门把手方面,三洋 XGQ55-L832S运用了便捷的按钮式设计,只要轻轻一按,洗衣机的门就会开启,设计合理的角度让用户轻松便可打开,无需弯腰。 右侧按键 打开后展示 三洋 XGQ55-L832S洗衣机是一款一级能效的产品,相对来说比较节能,并且这款洗衣机的洗净比为1.08,洗涤衣物效果怎么样呢?我们将会在马上的测试中为大家展示。 能效标实特写 三洋 XGQ55-L832S张贴了首批国家羊毛认证标示,用户可放心的使用这一功能,方便了我们日常在清洗不同衣物时的需要。 羊毛认证 这款XGQ55-L832S进水管和排水管均在洗衣机背后的上部,排水管下置,方便洗涤衣物后彻底将水排出机器外,有利于机内干爽,保持健康。在洗衣机第一次使用时,一定要拨打品牌专门的安装电话,让安装师傅来进行安装和空跑测试,等安装后运行没有问题时在自行使用。 进、出水管细节特写 洗衣机背后的卡位螺丝 为了指导用户正确的放置洗衣机,三洋XGQ55-L832S在洗衣机的背部特别设置了卡位螺丝,防止用户过紧的贴放墙壁造成进水管、排水管安装和使用的不便。 LCD显示屏+人性化可调操作功能 在操作面板方面,三洋 XGQ55-L832S采用上置式设计,位于右侧的程序面板,充分考量了大多数人在使用上的习惯,并且简单的LCD显示屏可让用户方便、清晰的对洗衣机进行使用操作。LCD显示屏第一个是显示启动后洗衣机需要运行的时间,第二个LCD显示窗显示的是漂洗的次数、第三个LCD显示窗显示的是脱水次数,使用过程中我们可清楚的了解洗衣机的整体情况。 面板特写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三洋 XGQ55-L832S的洗涤程序。同其它品牌洗衣机一样,在选取洗衣程序时依照不同质地与不同的洗衣量三洋分别设定了不同的洗涤程序。 面板上首先看到的是洗衣机的标准、强洗和防皱洗程序;为满足用户不同需求而提供的毛毯、快洗以及化纤洗;同时还特别为方便用户使用而设置的自编洗以及羊毛洗。 各个程序选取时的显示屏展示变换 洗涤程序详细介绍 在洗涤程序设置方面三洋 XGQ55-L832S有自己独特的卖点,它的自编程序可依照用户对洗涤次数、脱水次数、水温、转速的需要进行所需的自行的设定,设计上比较人性化。 毛毯清洗功能 特设10分钟快洗 人性化自编程序 三洋的这款洗衣机脱水的转速分配为500、700、900、1000转/每分钟,可自由的设定,全面的满足棉、麻、真丝、羊毛洗涤的不同需求。 内筒设计及细节展示 下面,来一起看看这款三洋倾心系列-XGQ55-L832S的内桶到底有何独到之处?15°角设计如何? 舱门特写 舱门按钮接口处 从洗涤角度来说,三洋人通过无数次的洗涤实验证明,三洋15度倾斜角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普通斜滚筒易缠绕洗涤不均匀和洗涤不干净的问题;此外,与45度的阿基米德螺旋式提升筋的有效配合,作用力更充分,摔打更均匀。 三洋XQG55-L832CXW大直径内筒 采用超大的484mm内径,可使衣物进行有效的摔打,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 三洋XQG55-L832CXW提升筋 三洋充分运用动力学原理,独创斜式提升筋设计,衣物在桶内沿阿基米德螺线运动,产生螺线摔打洗,螺线搓揉洗,螺线离心洗等多种洗衣方式,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 此次洗衣机评测中的量化测试包括:洗净度对比、噪音测试、耗电量测试三项,在评测过程中,按照专业评测机器性能的标准来评测产品,按照用户正常的使用习惯,尽量模拟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洗涤情况,来测量洗衣机的性能。 
一、洗净度对比 
1.概述: 分别将定量的日常生活中最常见污染物涂抹到白色t恤上,带污染物完全干透、渗入衣物后,将其放入洗衣机,使用最常规的标准洗涤程序来进行洗涤。 
2.影响衣物洗净度的因素: 通过专业人士的指导、实际生活经验的总结,得出影响洗净度的因素有以下几个方面,
(1)洗涤温度
(2)洗涤时间
(3)洗衣粉去污力
(4)一次性洗涤衣物的重量
(5)污染物用量及渗透时间 
3.洗净度测试的实际方法
(1)针对洗涤温度对洗净度有影响的因素来看,在测量洗净度时,均将洗涤温度设定在40℃,保证外部条件的统一。
(2)全部选用参测机器中的标准洗涤程序(不同品牌该程序的名称有可能不同),洗涤时间控制在50—70分钟之间。
(3)所有洗净度的测试,全部选取常见的某品牌洗衣粉,属中端价位。
(4)为每件参加测试的涂抹污染物白色T恤在参加测试时按参测洗衣机的容量进行重量配比。配比重量为参测机型额定洗涤容量的一半。 配比衣物总量展示(干称)
(5)分别用仪器测量每种污染物的量,将其涂抹在待测衣物上,待污染物完全干透时,进行测试。
二、噪音测试 在门窗密闭的环境下,依照国家洗衣机测量标准,测量洗衣机脱水转数为800转时脱水最后三分钟时的噪音指数。依照国标,在测量时将仪器离开洗衣机大约一米远,正对洗衣机进行测试。
三、耗电量测试 使用专业的电能计量插座,测量洗衣机从洗涤程序开始到时候结束后的耗电量。 洗净度测试步骤: 
1.将污染物分不同区域按定量涂抹在白色T恤上。其中污染物为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辣椒油、酱油、果汁、番茄酱、墨汁、圆珠笔迹、泥点和巧克力。 
2.待半个小时过后,污染物完全干透时,进行洗衣机洗净度测试。 
3.将洗衣机调至最常见的洗涤程序上,这款三洋 XGQ55-L832S最常用的程序为标准洗程序。 此次漂洗次数设定为3次,水温默认为40度,最大限度的贴合国家洗涤标准的要求。 
4.配比衣物重量:测试洗净度时,均使用测试洗涤程序额定洗涤容量一半的重量来测定。 
5.倒入80ml洗衣粉进行清洁。 洗衣粉展示 待洗衣物展示 洗完后展示洗净度测试总结: 经过一个小时零九分钟的洗涤,可以明显的看出,酱油、果汁、泥点均可简单的洗净而辣椒油、巧克力酱、果汁和墨水均还残留原有的污渍印记。 噪音测试: 从万维家电网的数据表明,在购买者最关注的几个洗衣机指数中,噪音以超高的优势名列第二位,仅次于洗净度。,特别在此次的评测中添加了噪音的测试。 
1.依照国家颁发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噪音测试方法洗衣机和离心式脱水机的特殊要求》所规定,测试房间的容积容积至少为40m3,当房间在40-100m3之前是,声源的最大尺寸不能超过1m。 将测试仪器摆在离洗衣机一米远的正前方,在洗衣机的四周,均留出半米的距离以免对噪音测试结果产生影响。 
2.根绝国家标准、业内行规和日常使用经验可得知,在脱水的最后三分钟时,洗衣机噪音最大。

一年四季 2018-01-12

三洋SANYO洗衣机深圳技术专修电话:0755-33103412三洋洗衣机放置关注事项解答:
1.洗衣机应该尽量放在平坦干燥的地方,这样更能发挥其洗涤效率,减少用电量。
2.在执行峰谷分时电价地区,选取晚间或早晨的低谷时段洗衣,可以大大节约电费开支。

清风清羽 2018-01-12

我以前在电器店上班,有卖过三洋洗衣机。说句实话,我自己是没有用过三洋滚筒洗衣机,但三洋的销量一直都很不错,记得有次国庆做活动,我一个人一天就卖了三十多台三洋洗衣机,返修率还是挺低的,很少有顾客打电话投诉的情况。三洋滚筒洗衣机也是很令人满意的,三洋滚筒洗衣机全球领先的NF全模糊控制技术,又叫人工智能模糊控制;可以模仿人的感觉、思维、判断力,通过内部特设的四大传感系统判断衣物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通过收集的信息,决定洗衣粉用量、水位高低、洗涤时间和方式等,选取最佳洗涤方式,全程监控调整洗衣过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