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洗衣机 6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2
金羚洗衣机洗的那边开关要开很大才开始洗是出什么毛病了?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1-12

我家洗衣机也是金羚的最早也是和你的情况一样请维修的上门修,不到两分钟他就从漏水管的接口处夹出一枚一元硬币,工钱15元,第二次又是同样的问题,我就自己修,同样也夹出一枚硬币,省了15元,不过在洗衣服前一定要将衣裤口袋里的东西掏干净再洗。

其他回答(共3条)

,传统洗衣机都不怎么好用了,洗过的衣服真是百般难受,金羚滚筒就不一样。金羚滚筒洗衣机特别开发出独有的智能洗59‘程序,即在59分钟内可完成所有洗衣过程,全负载达到2/5(即8kg的容量最多可以洗高达5.3kg的衣物),并确保最优的洗净效果。且该洗衣机搭载的智能“14分钟极致快洗”是现在市面上最短的全程快洗程序,洗涤、漂洗、脱水全过程最快只需14分钟,还能使洗涤水温加热至30度,助力洗涤更快更干净。与此同时,为满足家人不同需求,金羚滚筒洗衣机还设有多种智能洗涤程序,快速洗,大容量,让洗衣过程更多选取,助力购买者的智能优质生活!我觉得质量还行。可以考量。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12

假如你懂一些,看看定时器触点簧片疲软否、触点积碳,以及传动部分缺油,不太懂,就照原样换一个定时器(用笔记住画下接线图)就OK啦。

深情毙命 2018-01-12

2010年12月5日我花3450在国美买了金羚(CANDY)的DF86洗衣机,当时导购说是原装意大利进口的,买回家打电话一查:意大利技术中国生产。当时我就开始骂了,用到现在2012年5月修了4次,每次报修都是在5天以上才来维修人员,并且要催2次以上。洗衣机进水龙头坏1次,程序坏一次,漏水1次,安装时没把洗衣机后面的搬运固定的螺丝取出洗衣时抖动非常的厉害一次。金羚老板你挣钱良心安逸吗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