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阳台 6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2
双阳台装修应该注意什么?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双阳台装修应该注意什么谢谢

被采纳
追月 2018-01-12

布置原则适用、经济、宽敞、美观、家庭阳台装修设计阳台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家庭阳台装修要关注防水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1-12

阳台假如经过了完美的规划,就会成为客厅的一部分,一个小书房,或一个午休区,在现代居室中,人们往往远离大自然,因此需要在空间中多增添一些绿色。若喜欢养花养草,可把阳台一角设计为一个花草展区,墙面上绿色的小砖就是最好的背景。虽然面积有限,但能给主人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双阳台装修分主次很多住宅都有两个甚至三个阳台,在家庭装修的设计中,双阳台要分出主次,切忌“一视同仁”。

眼睫毛 2018-01-12

我觉得万科朗润园很好!
一、交通便利:五条公交线、地铁2号线双站口、BRT快速公交
二、全装修房:朗润园全装修房,省时省心省力
三、居住舒适:朗润园容积率2,小区人口密度低;小高层住宅,一梯两户设计,得房率高,私密性也有保障
四、全国第一物业:万科物业连续近10年排名全国物业第一,让您购买后无后顾之忧
五、双阳台设计:朗润园外挂双阳台,极为阔绰与实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